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9月1日 星期三

忘了

昨天早上前同事忽然傳MSN來問我是否還記得離職前server的登入密碼,我心想我都離職多久了,現在還在問我密碼!!
第一,基於職員的立場,密碼在離開公司的時候要忘記,而且不能告訴其他人;第二,交接時這些我都有交接給他,我已經盡了我該盡的責任,他要用什麼方法記住密碼就是他的事了;第三,這組密碼當時老闆也知道,以他的個性,我不信他是真的忘記
以前就有這樣的經驗,老闆要員工打電話給離職好一陣子的同事問密碼,結果咧,那個人還記得密碼,好心的告訴他了,老闆說:「都走那麼久了竟然還記得」他那次根本就還記得密碼,本性使然,總不會放過機會去試探每個人。

有過那次經驗,這種情況就算記得也要說忘記,如果真的問不到密碼,自然就會有人想到密碼。

昨晚試用華碩的無線光學鼠,買NB加500送的,黑色的小小一隻,還不錯玩。這隻是有送才要,如果要我自己去買一隻來用,我才不要咧!!如果用無線鼠,我可能回家都要找一下老鼠去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