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9月11日 星期六

what's leader?

前幾天得知要離開的同事,昨天是他的最後一天,看他拿著一些單子給B簽章,其實說真的,沒什麼感覺。有沒有離情依依?也沒有,我覺得沒有啦。前天早上,他 到我座位旁,問我知不知道他要離職了,我依然裝傻的說我不知道,不過他也沒說什麼,只是簡單的說他要離職了,他的東西會交給L,所以他要知道我現在的進度 如果……等等。
昨 天下午,L傳了幾個訊息過來,又問了一下我現在的進度以及一些零零碎碎他想知道的事。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去安排交接的人員,也不知道他們裡面工作的安排是 怎樣,本來B是說可能會交給N,因為N是原負責人,想不到最後竟然是回到L的手上。嚴格說起來,他們怎麼安排負責人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他們想把所有工作 放在同一個人身上,其他人涼涼領薪水我也無從干涉,只是認為,既然工作是他自己排的,他要把工作全部攬在身上,那就不要再多說什麼話。要把工作扛下來,那 就認命點,如果沒那個餘力去處理更多的事,就把事情交給能好好處理的人身上,不要搞的什麼事都亂七八糟,累死自己也累壞別人。

去加拿大遊學的朋友回台灣了,前幾天跟他在MSN上用英文聊,嘖嘖,我的英文真的爛啊!要多靠他幫我練英文了。雖然他一直說他不覺得英文有進步,在我看來,他英文是真的有變好。這傢伙,偷偷回國也沒通知,小唸他一下,昨天還到公司跟B說我罵她!還好B是挺我的,哈哈哈!!

下雨天,睡覺天……睡不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