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9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不會下雨

天氣開始不穩定後,我每天都要掙扎一下要不要帶傘。每次帶傘都不會用到,帶一支傘,包包就會變重,實在很麻煩。其實到後來都沒帶傘,每天都相信「今天不會下雨」

有一次,早上我娘問我有沒有帶傘,我說沒有,他問我如果下雨了怎麼辦,我回他我要等到沒雨再回來,如果雨一直不停,我就打電話回家,阿你來接我。
開玩笑的跟他說,他知道我不會打,我也知道就算打了我娘可能也不會理我。
昨天,我還是沒帶傘,要出門的時候,我娘就開玩笑的說「阿下雨你再打回來哈~」
結果,昨天下午真的下雨了,還好回家的時候沒下。

現在又下了........我又沒帶傘.............

上 週六,打開我的NB,接上電話線打算上網更新一些東西,結果螢幕上忽然跳出有找到一個無線網路,問我要不要設定的訊息,一時好奇,就點進去看看,東點西 點,就完成了無線網路的設定,為了確定我是在用那條線,拔掉了電話線,打開瀏灠器,結果…就順利的連上了網路。看了看連線速度,竟然高達5.5M,網頁開 起來又快又順,前天還一度到11M,前天還發現我公司的電腦沒關......

說起電腦關不關的問題,在上一間公司,我的電腦從來不關,為了要供別人連上,每天回家時只是將電腦登出,也沒有燒壞的問題,有也只是浪費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