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9月22日 星期三

所謂好禮

昨天回家時,赫然發現有一「包」我的郵件,上面寫的收件者名字,是我在網路上留資料時用的,光看上面的寄件處,實在想不起來我是去那裡留了資料

三姊倒是很興奮,催著我快點打開看看。一打開,這才讓我想起我做了什麼好事。寄來的贈品是之前在某國際知名品牌網站上填的問卷,算是會員活動吧!當時填完就忘了這回事,直到昨天才又想起

贈 品是一個小包包,包包裡還塞一頂漁夫帽,還滿難拿出來的,實在服了把帽子塞進去的人。漁夫帽還滿好看的,可以雙面戴,重點是!帽子上並沒有明顯的品牌標 誌,有點另人意外,也讓我對這個品牌有好的印象(至少他的贈品沒有做的很機車),有了它,我就不用去買一頂漁夫帽了,檢查完帽子,我又把他折一折塞回包包 裡了……

那包包呢?怎麼從頭到尾都沒講到它?
因為拿出帽子後太開心了,就忽略他了,後來看完帽子後再認真看看他,發現他的布料好薄,我想他應該只是配角吧,哈哈~所以就不多說啦!


早 上跟著進會議室開小額付費的會議,約來的人是在做各手機付費的整合。就像B說的,我們已經與三大合作了,今天是要聽他們的做法與是否值得合作。對他們而 言,是在談生意,就我自己,是在學習新的方案以及行銷手法。當前我們該解決該處理的,其實是教育使用者,一直以來,教育一直是另人頭痛的問題,多種的付費 方式,也有多種的問題,唯有教育,再教育

每次這種場合都要交換名片,收到一堆名片,但似乎從來沒有用到過


月餅節 又到了,前幾天看了一些跟又餅有關的新聞,有些品牌的餅標示不夠清楚,當然也有些品牌主動清楚標示,有些品牌過度包裝(最多七層),當然也有些品牌是最環 保的包裝(也最貴)。其中,亞都主動清楚標示及京兆尹包裝最環保最另我印象深刻,不管亞都的月餅好吃與否,他們都做了很好的典範,當然,一部份是因為個人 對亞都所做的努力感到認同;京兆尹除提袋外,只用了兩層包裝,且月餅吃完外盒還可以留下來裝些有的沒的最為環保,不過也最貴,你可以想像一口要花上五十元 的月餅嗎?托三姊的福,我吃過一口五十元的月餅,而且我不會再吃一次一口五十元的月餅,除了他很貴之外,還有其他的原因…………

本週,一定要依計劃把該做完的東西做完!不過我猜做完後一定還有更機車的問題等著我……來吧!比機車我是不會輸別人的!哈哈~好得意……

事情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做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