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9月18日 星期六

輕浮

還記得國中的國文老師,也是那時候的班導,每天中午一定看的到他,會來看我們午睡……

那時候國中還有聯絡簿這種東西,有一次,我忘記那 時候做了什麼事,隔天我看到聯絡簿上,他的評語裡出現「輕浮」這個字眼,那時候我連輕浮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在說什麼,真是夠直接,那 之後,我又變了,如果她那時候沒有及時提醒我,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什麼樣子

每個人都年輕過,每個人都會經過一段亂七八糟生活,每個人都會有過去。重要的是能在什麼時遇到一個人,能在什麼時候醒過來。

誰沒有過去?我的國中生活也是過的亂七八糟,不過很幸運的,我遇到一個人,遇到一個叫醒我的人

我還記得那個國文老師的名字,即使從國中畢業後,我再也沒有回去那個地方,也再也沒見過她,她更不知道他對我要多大的影響,也沒現在回去也找不到她了,我能做到對他最大的報答,就是記住他曾說過的話,提醒自已,不讓自己再回到國中那樣的生活

今天公司舉辦員工活動,到八里騎腳踏車,下午三點騎到晚上七點,足足騎了四個小時,騎完回來,只覺得……改……改邊痛……真不知道那些個男同事還有沒有未來
早 上醒來一直覺得應該要上網,只是一直想不起來我上網要做什麼,後來便作霸。到了關渡,M提早到,聊天聊到前幾天專為業務做的新機制,我才熊熊想到,我早上 本來是要上網看一下那個機制有沒有如我預期執行,剛看了一下,還好有。真是自己嚇自己,其實本來就是很確定的東西,只因新機制上線,不管再怎麼的確定,還 是要小心一點,再說,這是關於「錢」的東西,搞壞了我會死在裡面,M會死在外面…

發現螢幕上出現兩隻螞蟻,毫不猶豫的助他們早日超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