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9月21日 星期二

家樂福遇老同學,不亦樂乎

昨天回家順道去家樂福買個東西,結帳時竟然遇到國小同學,自從畢業後就再也沒見到他了,昨天看到他實在是很驚訝也很高興,還是他先叫了我的名字我才注意到他,一時間,我還想不起來他叫什麼,只記得兩個字,就獨獨忘了中間那個字

他變了很多,長高了也變瘦了,娃娃臉的他多了成熟穩重的氣息。以前他臉上總是帶著滿滿的笑意,昨天看到他,即使高興,也只是含蓄的微笑,跟他比起來,我好像還比他活潑一點

手推車上坐著一個小孩,他推過來主動告知那是他的小孩,已經九個月大了,我嚇了一跳,一時不知道該接什麼,只是笑著點頭,倒是他先接著問我近況,只聊了一會,他就跟他老婆先走,互道再見後,才想到……為什麼都是他問我啊!我一個問題都還沒問也!!

睡前,忽然想起他的名字,嗯…我真的沒忘,本來還想說想不起來的話,真的要去翻畢業紀念冊了

員 工活動結束,今天是交照片的最後期限,昨晚上傳照片及寫相片故事花了一些時間,也盡我搞笑之能事,把好好的相片故事寫的亂七八糟。今天到公司,一些昨天沒 用好的,今天一個一個都用好交出來,結果每個人都在搞笑,另一個同事的相片故事,還接著我的故事寫,好好的照片拍出來,可以寫到主角換人當,扭曲事實,只 為搞笑……

看到現在,我得到了我的答案……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改……改邊痛………真是苦了男同事了。還有一個在車行前面拍照,手指著店家招牌,相片故事竟然寫這家的車騎久了會屁股痛,要大家以後不要租…………

九二一五週年,今年九二一,也跟當年一樣,在中秋節前不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