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留言板

在深思熟慮,跑了上萬次的迴圈後,我終究還是感到無力於對付大陸的留言機器,他們的低級手法已無需再談,所以,我決定用這一篇日記來當留言板......

8 則留言:

  1. 老大~~~

    沒想到我還有這邊的網址吧!!!

    最近可好

    好久沒跟妳請安問候了

    哈維~~~

    回覆刪除
  2. 哈,還是一樣啊,沒啥大不同
    你用這個匿稱真是好熟悉又好陌生啊XD
    我很久沒上那個網站了

    回覆刪除
  3. 是ㄚ~~所以我怕再不來

    師父老大就忘了我了~~~哈哈哈

    另外老大妳有新的身份了沒???

    回覆刪除
  4. 老大, 你yahoo的信箱還有在用嗎?

    回覆刪除
  5. 老大新春愉快

    ^_^

    回覆刪除
  6. 老大

    你這邊也快荒廢了喔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