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那一國的新進員工

昨天做了一件不知道該說無聊還是缺德的事,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天下午手機響起,正是上班時間,來電顯示是台北區市話打來的,不在通訊錄裡,想說會不會是那個朋友用公司電話打來,就接了起來
『喂?』
『你好,我這裡是xx通訊行,我們現在針對台灣大哥大用戶有特惠專案,!#$#%$^%&^$%#@&^』對方是個口音聽起來明顯不是台灣人的小姐
 (大致上的內容就是他們的專案有送很好的獎品,但是要搭在地生活568的方案,還要加一個號碼跟我手機號碼差一號的門號)
『哦』
『請問小姐現在每月手機費多少呢?』
『ㄟ......嗯……大概5000吧!』
『哇!手機費那麼多,請問你是用什麼方案呢?』
『我不知道a』
『嗯,那小姐,你每月電話費那麼貴,可以用我們的在地生活568會比較划算喔!小姐請問你今年滿18了嗎?』
『還沒a』
『好,那謝謝哦!』
然後他就把電話掛斷了

心裡OS:可惜,那麼快就結束了

過沒一分鐘手機又響了,看來電顯示好像又是同一支電話,接起
『喂?』
『你好,我這裡是xx通訊行,我們現在針對台灣大哥大用戶有特惠專案,!#$#%$^%&^$%#@&^』
 (聽這台詞跟聲音顯然是同一位小姐,看來他是眼花了竟然重複打給我)
『請問小姐現在每月手機費多少呢?』
 (正在提醒他剛剛打過與繼續配合他間掙扎)
『ㄟ......嗯……大概1000吧!』
 (顯然我是選擇再跟他聊一會)
『嗯,那你可以選擇用我們的在地生活568方案會比較較划算。請問小姐今年滿20了嗎?』
 (有了剛剛的經驗,當然要說滿了)
『滿了』
『嗯,小姐,那你可以選擇辦0939xxxxxx的門號搭配在地生活568方案,我們就送你!@#$#%%^^%&^%$#@!%&^(*&^%#$!』
『嗯』
『在地生活568不管打中華、遠傳、和信,每分鐘都只要x.x元,非常便宜哦!跟你現在的比起來!#%$^%&*(&^%$#@!%$^TR#』
『蛤?你剛剛說什麼?』
『&^(*&%(*$*&_)(*+(*_)&)(*^%』(放慢速度把剛剛說的一長串一個字一個字重講一次)
『嗯』
『那小姐請問你要不要辦呢?』
『有比較優惠嗎?』
 (對方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小姐,就是剛剛跟你說過,!$%$#^%$&^%*&^%@#$!#$%^』(又放慢了一點速度,把最前面開始講的再講一次,這次每句中間都有停頓,先確定我有聽到)
『這樣知道了嗎?』
『嗯』
『那你要不要辦呢?』
『嗯......我問一下,你等我一下哦』
 (沒管他好不好就把電話放著開始改程式)
 (過了約莫40秒,聽到電話裡好像有聲音,怕他發現把電話掛掉,趕快把電話拿起來)
『喂喂?』
『嗯,小姐,你剛剛不是說要去問問看,那要不要辦呢?』
『什麼?』(假裝聽不清楚)
『就是,你剛剛不是說要去問問看?』(又慢慢的說了一次)
『對啊』
『那要不要辦呢?』
『嗯......ㄟ......哦......應該會吧』(給他一點希望)
『嗯嗯好,那小姐請問我們要把贈品寄到那裡呢?』
『贈品哦......你等一下哦』
 (把電話放著,連上派出所網站,花了大約1分鐘......)
『喂,贈品寄到樹林市.....』
『什麼?』(他好像有點驚慌)
『贈品寄到樹林市......』
『哦,小姐,是這樣的,我不知道你說的地方在那裡,我請別人來接,你再跟他說』
『你不知道我說的地方?!』(沒做功課就想騙吃騙喝?!!)
『嗯,對啊,因為我是新進員工,不清楚你說的地方是那裡,所以我請另一個人來跟你講』
 (不知道樹林市跟是不是新進員工有什麼關係嗎......)
『啊?』
『嗯,好不好?』
『哦,好』
 (等了一會,有個人來接了,先是互相喂了幾聲之後正式開始)
『嗯,小姐,你剛剛說要辦我們的方案,我們這個方案有送贈品,贈品是$#%$#%^@$#%!@#,會用7-11的黑貓寄過去,所以!#$#@%$#!#$,請問小姐你要我們把東西寄到那裡呢?」
『嗯,寄到樹林市....xxxxxxxx』(把剛剛找到的派出所地址唸給他)
『那請問你的聯絡電話呢?是02多少?』
『電話是,xxxxxxxx』(把派出所的電話也給他)
『有分機嗎』
『沒有』(派出所有分機嗎?)
『那請問小姐貴姓?』
 (一連串的盧小不給全名後,還是給了全名-陳小姐周曼,如果是姓林的話那就更完美了,然後他還很厲害的猜到了我的父母一個姓陳一個姓周)
『好的,小姐,我們東西會在後天送到,請問後天的早中晚那個時段方便呢?』
『早上9-12點』(就找個條杯杯正在享受早餐與想午餐內容的時段好了)
『好,那我們的東西會在後天早上用黑貓寄過去,寄去的東西有!@#$%#%@#!#^%$^,簽收後請給他200元運費,然後把你的身分證影本放在信封裡請快遞再送回來』
 (跟這個人的對話實在沒印象了,因為他說的好快,而且脾氣又不好,重點是他是台灣人。)
 (跟他的漫長對話裡一直在他講一次,我請他放慢再講一次,然後他又放慢講一次)
 (這階段的收獲是問到了公司名稱、地址、電話、統編及他跟那位新進員工的姓名)
 (雖然這些資料很有可能也是假的)

啦塞結束,電話掛掉,通話時間21分46秒......唉呀!破記錄!

(02)6630-8520轉6號周小琴(那個新進員工)
黃惠玲(自稱是新進員工的主管)
巨鴻行銷管理公司 統編:27538454 =======>還說是通訊行?!
地址:羅斯福路2段79號6樓之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