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9月17日 星期五

現在IT人員要兼水電工嗎?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今早終於出了個大太陽,氣象局的預報大雨下到週四,過真今天就是個好天氣,還真準!

溼溼的空氣,悶的人都快發霉了,今天可以好好「去霉」了
昨天看到大姊的娃娃車上長了霉,原來是她婆婆為了方便,都將娃娃車放樓梯間,長久在沒有陽光曝曬的地方,這幾天下雨空氣潮溼,整台娃娃車上都黑黑的一點一點,她應該是想沒什麼關係吧,反正孩子也大了,過幾過月,小兒子也不用那台了。不過當初買那台還不少錢也…

今 天新頻道負責美編,丟了了個東西來請我幫忙,沒有嘗試過的功能,不過好在有範例,看別人的程式依自己需要修改,最後終於把它搞定,感覺獲益良多,把寫好的 程式傳給他後,他開心的謝謝我,我也開心自己有學到東西,兩邊都高興,還討論都那個網站來。那是個韓國的網頁,他跟我一樣不喜歡韓國人,但他們在多媒體下 的功夫確實值得我們觀摩

前幾天又收到一封令人驚訝的信,信裡提到的是,又一個小P要走了,而且他要去賣X餅,上次那個小P也才走沒多久,現在又……P家又回到最原始的人數

接 下來,就是方才得知的消息,聽說新來的小妹妹有點做不下去了,原因是他跟另同部門的另一個小姐J合不來(其實他們部門也才兩個人)。其實聽到這樣不覺得驚 訝,因為這部門不久前離職的那個同事,也跟J合不來,合不來的程度更是可怕,連頭頭也受不了的介入處理,後來那個小姐會離開,一是因為她有她的計劃,二來 也是因為和這個同事的關係。其實是說來J算是元老級人物,是個連我都有點受不了的人,一點小事就足以讓他大驚小怪。
像前幾天,他忽然走進B的辦公室,大聲問B:我們那個延長線怎麼常常跳電?
B:因為電壓不足啊!
J:可是以前都不會這樣啊!
B:............
J:像現在,微波爐跟飲水機的電都跳掉了!
B:......那你把冰箱的拔掉就好了
J:.....................
然 後J就離開了,其實以上這一段我一直覺得莫名奇妙,B是公司管電腦管網路的,跳電干他什麼事啊!難不成你懷疑電腦開太多才會這樣嗎?不然你先把你的電腦關 掉啊!再來,外面也就只有那個插座,你上面插了一條延線,上面插了飲水機、冰箱、微波爐,不跳電才是神蹟,你以為延長線上的每一個孔都等於牆上的那個孔 嗎?如果要你一個人做三個人的事,我看你會不會跳電。一問就是大聲的霹靂啪啦的問,有夠沒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