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9月23日 星期四

時間只會越來確難橋

國中畢業要考高中那天,是畢業後大家第一次再見面,當大家再聚在一起看書聊天時,一個男同學說

「哇!大家都沒變,好幸福哦!」

那時候聽到他這樣說,我是覺得很有趣,大家也都一直把這句話當笑話講。但在多年後的今天,我卻感到這句話是多麼的貼切。是的,我現在真得覺得朋友很久沒聯絡後再次聚會,還能有像從前一樣的感情,聊天打屁起來還像從前一樣的自然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我專科時的朋友有在聯絡的只有兩個,是上一次同學會時交換MSN的,現在也只是有事才會聊上幾句;我高職的朋友現在有在聯絡的也只有兩個,一個也是MSN,另一個是電話聯絡,同樣的,也是有事才會聊上幾句。畢竟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再也不像以前一樣,時間那麼自由

上 間公司的同事,與當時同部門的人都還有聯絡,但最多也是MSN。每年,我們會有一次的出遊及不定時的聚餐,我不確定這樣的狀況還會持續多久,我只感覺到隨 著大家離開那個地方,聚餐的時間難安排了,出遊的時間難敲了,發起活動越來越累人了,花在聯絡所有人的時間越多了,等待答案的時間也拉長了。找假日,有人 要加班,有人要排班,有人被約走了,有人…………

並不是對彼此感情感到失望,只是多少對現實狀況感到無耐,總是會有那麼一點不完美,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遺憾,總是會有那麼一點可惜

慢慢的,我會一直有新的朋友,大家也會一直有新的朋友,我的朋友們,我沒有忘了你們,你們是不是還記得我?


今天不知怎麼的,時間過的好慢,感覺莫名的累,以為已經五、六點了,一看時間,才三點多,已經快睡著了,一看時間才五點多,還沒六點,我卻一直想回家休息,大概是無趣的程式寫多了,頭腦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吧!

今 晚坐早一班的車回樹林,一出站就看見一台公車跑掉,走小路到後面幾站等那台公車,車來,招手,結果公車司機大概快睡著了吧,沒看到我招手,沒禮貌的從我面 前開過,原地想了一秒鐘,確定他不會理我了,又不打算往回走,索性就這麼直直的走回家吧!沒錯!我真的就這麼走回家了,約莫花了我十七分鐘,路上沒有看到 任何一台公車,我可以很確定我到家的時間是比等下一班車回家還要早的。會這麼決定不是沒有原因的,即使原因很愚蠢,它還是一個因

會決定走路回家,是因為我感到今天狀況特別好,似乎箭步如飛,而且走得很快還是不覺得熱不覺得累,再來是因為時間還早,到處都還亮亮的,也沒在下雨。就因為這樣,我真的走路回家了!距離我上次走那麼遠的路回家應該是國中吧,從學校走回家,花我半個小時

走路回到家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快許多,感覺到今天快步走起來特別輕鬆。我怕的不是路上會不會遇到什麼人,而是怕下次類似的情況我會不會忍不住再走路回家

又有颱風了,又開始下雨,又是另人懶懶散散的雨天,這種天氣就會想就這樣只聽著雨聲,感受周圍涼涼的空氣,可以很悠閒。唉…我想我是工作太累了吧!十二月忙完一口氣把我剩下的特休休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