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9月20日 星期一

跌倒

說到跌倒,在我的記憶裡,似忽沒有自己跌倒的記憶,這不是指走路從沒吐槌過,而是就算吐槌,也不會真的跌下去,頂多飛起來或是嚇一跳

在 我膝蓋上的傷,一個是國中的時候,被一台沒看路的業務員撞到。當時正中午,路上車很少,我過馬路過到一半,站在黃線上,正等對面車過後再走到對街,那個機 車騎士也不知到是怎麼的,明明我站在那裡已經好一會,他不從我後面過去,就正正的朝我撞來,我一時身體失去平衡,轉了一圈後正面朝下倒在地上,當時我同學 在我後面嚇了一跳,很快的過來叫我,我站起來後看到那騎士連人帶車倒在離我兩、三公尺遠的地方,車後載的東西掉了一地,他自己也跌得不輕吧!過來看看我有 沒有怎麼樣,當時我只看我膝上有傷,感覺還好,後來兩邊就個自離去,後來回家一坐下來後,才覺得膝傷還滿痛的,二姊幫我上藥,非常之不溫柔的用力把傷口上 的沙搓掉。這個疤不知道隔了多久才從我腳上消失

再來是唸書的時候,運動會跑接力,我接完棒正要奮力往前衝,後面一個白目,明明是我的 先來,他一直要擠進來,接棒還只顧看後面,一腳踩到我,結果我跌倒棒子還握在手上,他就比較可憐了,棒子飛到草皮上,我爬起來拔腿就跑,也不覺得剛剛跌倒 是不是有受傷,直到把棒子交給同學後,脫掉背號,才覺得怎麼手跟腳那那麼痛,才跟同學慢慢走回健康中心上藥,路上還有說有笑……

另一 次也是運動會跑接力,在第一跑道把棒子交給同學後,要往中間跑,結果後面那個白目同學,明明他們班的同學在我右邊,他卻直直朝我衝過來,明明知道我背後沒 長眼睛,自己也不看一下,就這樣撞倒我,事實上我懷疑他前面沒長眼睛……那次跌倒比較嚴重,兩邊膝蓋都有受傷,連左手食指的指甲也有磨到,還磨破……真是 想罵垃圾話

這幾次跌倒,讓我的膝蓋有時候會有小問題,像是上下樓梯時,有時候會感覺到疼痛,而且是抽痛,久久會一次,也會自己好,跑 接力的傷疤現在還留在腳上,冬天洗完熱水澡時,會感覺到兩邊傷疤的地方有怪怪的感覺,尤其是蹲下的時候,感覺會更強烈,其實我一直懷疑那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這三次事件,我覺得國中那個被車撞最有戲劇效過,認真形容起來最為精彩,傷得最為慘烈的就屬還磨破指甲的那次了,也是那次後感覺到膝蓋有 壞掉的感覺,到現在腳上手上的疤還在,一是因為也才過沒幾年,二也是因為真得傷比較重,也是這次跌倒讓我有更多生活上的感受,以及得到一個真的真的朋友

還好,現在沒有接力賽了,我不會再因為接力賽跑這這活動跌倒,你們知道的,長越大越禁不起跌倒,這樣講感覺好像我很老………其實我只是比較珍惜自己的身體而已

兩件事有點卡住了......真不知道該先做那個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