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9月30日 星期四

在學校的生命有限

早上一早來,就火速處理我的outlook,還特地帶了office 2000的光碟要來裝,結果,光碟才一放進去,又開使叫……戰鬥光碟機再現……後來,我還是快快把2000裝完,然後發現……通訊錄不行!找不到DLL 檔,然後…我又去改登錄檔了!改了登錄檔的資料,果然通訊錄就能用了,哈哈~終於搞定

昨天公司飲水機出現好多黑螞蟻,不知道從那邊來的,連桌上也會有螞蟻爬來爬去

昨晚,開會前會,與會每個人都要提出一個問題,當成會後的Q&A,於是…我問…~@#!@$%$^&&*^$%@,可是在學校的生命有限。然後最後一句講出來,忽然一陣大笑,ㄟ……我不是要搞笑也…

每 天一杯咖啡,就足以另人成癮。看新聞看到的,還有經過醫學研究証明,這種便宜又容易取得的興奮劑,習慣一天一杯後,只要有那天沒喝,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會頭痛、疲勞、難以集中精神,嚴重時還會出現類似感冒、噁心及肌肉痛的症狀。常聽我娘說,他早上不喝咖啡就會全身不對勁,咖啡比暈車藥還有用,頭痛喝一杯 咖啡就好了…等,看來,我娘說的是真的,而且他中毒了。還好,我沒有一天一杯,還好,沒喝咖啡也不會怎麼樣,雖然……看到沒喝會很難過,雖然……咖啡越喝 越濃,雖然……咖啡對我好像越來越沒提神效果,雖然……

聽說,紅火蟻已經爬到台北市了,為了自己好,近期不要去台北市的「綠地」,只能走水泥地哦!
好吧,我冷掉了……

明天要變冷了,喔耶喔耶~

發現現在的日記程式不適合一個月寫太多日記,我以前一定是覺得我不會勤於寫日記,才沒有做分頁的功能,真是太厲害了,未卜先知也~

早 上,P高興的拿著一把starbucks的竹片到我面前,說:看,我拿了那麼多也,老闆還!%$^%$&%^*@$!$^#。竹片是要拿來做記者 會要用到的東西的,他說他不好意思,改天再找一些人去買咖啡,哈~今天P又搞笑,傳說裡又加一條,我向他保證我不會讓一些只有我知道的傳說在公司傳,但不 保證公司外……好像有點惡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