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9月14日 星期二

73855

73855
這是從一本書上看到的
書的作者則是從廣播聽到的
「73855」這串數字關係著給別人的第一印象。
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氣質占了55%,服裝占38%,說話只占了7%

這表示如果不修養自己的內在氣質,就算穿得再好看,講的話是多麼的有深度,都很難在別人心中留下什麼好印象,就像許X美(個人認為)

氣 質,作者在強調的氣質,是指「靜」,他認為台灣是個過動的社會,一點小事就會引起社會的燥動,當人們只盲目的追求流行時,就會忽略很多細節,就無法客觀。 在現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急於吸收資訊,深怕少知道了什麼事,就會跟社會脫節。只急於追求的結果,容易變成盲目的吸收,而沒有仔細思考

以我看來,靜,是讓自己能講話經過大腦,不為了講話而講話,不為了發問而發問。
舉個例子來說,這台電腦能上網,那就不用再問「這台電腦有沒有網路卡」(以目前的科技來說)
網路上的問卷要有很多人填,就不要出太多的問答題;跟人談話,要多了解對方,就要多用問答題,不管出什麼樣的題目,最重要的就是先後順序,就像你不會先問別人幾歲才問他是不是未成年(除非你在試探他知不知道幾歲算成年)

不為發問而發問,不為講話而講話
這讓我想到另一本書裡所提到的「要講有價值的話」

共勉之


昨 天本來心血來潮,要更新首頁,後來又想說把T3咖啡車拿掉有點可惜,所以就又想說,那來更新photo好了,於是我又回頭看了一下我的photo以前怎麼 設定的,看了看,後來就什麼也沒更新,為什麼呢?話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國外的空間網頁編碼改成Unicode,使的我的網頁要更新,就一定要在 自己的電腦上更新完再上傳。沒有中文字的還好,如果有中文字的話,更新完後就會發現……全部變亂碼啦!!要把網頁編碼選Unicode才能正常顯示。我是 什麼時候發現的呢?這就要回溯到我休息好久後回來打的第一篇日記,想當初,我是直接從管理介面更新資料的,結果回到網頁上一看,天啊!!我剛剛不小心用了 我的第二母語-外星文嗎?厄…不,我是指日記內容全部變成亂碼,慌張之下,趕快將編碼改成Unicode,把我的日記複製後,到別的地方貼上,一陣手忙腳 亂,終於順利用台灣文把日記貼上。這樣的經驗,讓我不再隨便改東改西,也逼得我其他東西都要換個方式更新了,也許……等我英文好一點,乾脆貼英文算了,哈 哈哈~
照片,再等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