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9月8日 星期三

八卦八卦我牽掛

依然記得一天晚上回家時,明明是好天氣,我卻一直看到有一小塊天空會忽然閃一下,雖然第一個反應是「有閃電」,再想想,閃電應該不會那麼小一塊,印象中的閃電應該是長長一條,還會清楚看見發亮的「電線」,像這樣,同個地方,閃了大約有5、6次,最後一次,我終於確定「那真的是閃電」,因為我真的清楚看到「電線」,雖然他真的很小條,破壞了我對閃電的印象。
第一次真的看見閃電是在很小的時候,颱風天夜裡,閃電打雷很頻繁,一個轉頭就看見長長一條閃電劈下來,實在過癮。

昨 天得知一個消息,公司裡一個來不到一年的同事要離職了,不知道原因,不知道離職的時間,也不想去問他。這是我的一貫作風,不主動去問人家為什麼要走,一來 是我對別人「為什麼要走」沒什麼興趣;二來知道了原因一點意義也沒有,只是多了一項八卦消息;再來,如果他本來就不想讓人知道,就算我主動去問了,也不會 得到真實的答案,只是得到一個「說法」。

以我自己的狀況,如果我真要離職,在我還沒離開前,我不會跟同事說真正的原因,再好的同事都一樣,別人再怎麼問,也只會問到我的說法。等到離職後,真正很好的同事才會知道真正的原因,那些不好的就免了。

來這邊快1.5年了,昨天才發現……原來公司廁所有擦手的衛生紙……以後上廁所要專心才行……

入秋了,早上陰雨綿綿,讓人很不想上班,如果能隔著落地窗看雨景,喝著濃濃的咖啡,那該有多好。這樣的幻想一到公司就破滅,明天要上新活動,昨天拿到東西,今天要寫完測試,明早要順利上線。吱-吱-吱-吱-繼續工作!吱-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