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8月31日 星期二

領貨去

上星期在電腦展買的NB終於送到了,昨天身無分文去店裡拿,先確認過所有軟體、贈品、規格後,才跟他結帳。那個先生像是不會結帳的樣子,要結帳的時候一直 叫他的另一個同事過來幫我結,那個人沒理他,他硬著頭皮幫我結帳,我拿卡出來準備要結,他一直沒有要把卡拿過去刷的動作,我一直覺得其怪,他怎麼錢都還沒 收到,就先開發票給我。我接過發票,他準備拿卡去刷的時候,才發現上面尾款是填在現金欄而不是信用卡欄,連忙打電話給當天賣電腦給我的業務確認,電話裡我 只說那時候他沒提到刷卡加2%這件事,而我也有說我尾款也用刷卡付,其他就沒多說什麼,心想了不起等下去領錢付現,對我而言是一樣的,沒有損失。倒是汝仔 很氣,掛完店話後還跟店員盧了一下,才叫他跟我們一起去領錢,領完錢給他,我們直接回去。
到 提款機一看,竟然有五、六個人在排隊領錢,我心想人那麼多要等很久,就跟汝仔在旁邊聊天,聊了一會那個店員從樓梯上下來站在那排人後面,我才發現我該去排 隊的(因為一直有人接在後面排),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領錢,一時忘記跨行領錢的限制,錢一直領不出來,就先把卡片吐出來(因為只能選確定跟取消)。又再 把卡片插進去……這次想起跨行的限制,分多次領錢,我一直小聲的問汝仔,後面那個人離我多遠,我怕他會打我。
領好錢準備要交給店員,他忽然說要回 店裡給,因為在外面給很危險,當場又再次強調我們不想再回店裡,他自己小聲的說「我怕我會被搶…」,再看看地上的電腦,結結巴巴的說「我…我幫你拿」,他 知道我們要搭捷運回去,就到他們另一間比較近的店面,我們在那裡付錢,拿錢的時候,汝仔還叮嚀我要自己再點一次,我跟他說「放心啦,我提款之前,錢包裡連 一毛錢也沒有,多數幾次也不會多一張」,ㄎㄎㄎ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幾個價格較低的購物網站賣的價格,最少的也要49,990,還沒贈品,另一個購物網站多了6千,送了幾樣對我而言不實用的贈品,相較之下,我光用差價自己去買那些贈品都綽綽有餘,看來電腦展的惡性殺價是殺到了一個正確的價格了


其實照理說,刷卡的2%費用店家不能要消費者付的,只是「大家都這樣」,所以消費者也習慣了
另外,依法令規定,店家要求搜消費者的包包,消費者有權拒絕<---這句跟以上的所有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順便提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