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8月19日 星期四

呀!

昨天下午四點半奧運中華VS希臘開打,B開始看線上影音直播,即使他戴著耳機,我也看不到他的螢幕,我還是知道他在看轉播,下午六點開始,我也開了yahoo的線上文字實況來看,久久去看一下比賽的狀況。

七局上希臘進攻,兩出局滿壘,比數2:1中華小贏1分,面臨比數被逆轉危機。
即使情勢緊張,工作還是要做,程式還是要寫,再切換到寫程式的視窗繼續寫......對面忽然傳來「呀!」的一聲悶哼,然後我知道希臘打者被三振了,再切換到yahoo的視窗,yahoo的文字還沒更新,過一會再去看,希臘打者果然被三振了,留下滿壘殘壘......
七局下中華攻,有人在壘上,打擊換xxx(忘了是誰)
...... 一陣平靜......忽然......「safe!」一聲悶哼......嗯,中華打者順利上壘,連yahoo的轉播都不用看了......又一陣平 靜......忽然......「呀!」的一聲好大聲,B整個人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我被嚇到也跳了起來,然後兩個人再度坐定後,外面傳來會計小姐的笑 聲......大家都知道B在看轉播了......

叫完了驚天動地的一聲,B去會議室看電視,後來我就一直聽到「呀!」的聲音,會議室裡不止B一人,應該還有L跟客串的D......

今天開會,B又語重心長的說了一些話,他轉述了一段門外漢L說的話,聽到後,我很認真,很嚴肅,非常認真,非常嚴肅的在筆記本上寫下................





馬的不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