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8月29日 星期日

熬夜「陪」打電動

昨天晚上陪阿娘玩電動玩到2點。陪別人玩電動其實是很無聊的,為了陪他,我特地又把之前買很久,可是一直沒看完的書又拿出來看,發現其實已經快看完了。阿 娘一直打,我也一直看,不知不覺就把那本書看完了(終於……),又感於前面的內容有點忘了,又翻回第一頁再重頭溫習一次(反芻……)

這書的內容說起來是滿勵志的,但若沒有用心看,用心體會,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掙扎了好一陣子,我還是決定灌Dreamweaver,方便更新首頁,哈哈~這就是為什麼首頁不常更新的原因

星期五那天,S說了一些話,字好多,看得我好累
不想單單只是工作上的同事關係,還要合作愉快是吧!說穿了,就是愉快的工作上的同事關係。隨他怎麼想,我有我的原則,我有我的堅持,除非現實環境改變,以致關係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