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8月11日 星期三

一切都是因為懶

一年多前,社群網站就已經很多,像是明日報這種提供一個空間寫寫日記、寫寫文章的地方。那時候我一直覺得那些地方是方便一些不懂寫程式的人舒發心情的,那時候這些服務在我看來,是一種浪費錢又浪費精神的東西,更何況,免費的網路空間也不少,自己又會寫程式,只要去花一點時間去申請一個免費的網路空間,程式就可以依我個人需求寫,管理上也很方便,完全是自己去操控,也不用讓人限制東限制西。後來,我自己也申請了一個社群網站的帳號,用久了就變的更懶了,開始習慣別人設計好的介面,也開始習慣被限制......終於我懂了,我就是懶,人真的寵不得,一嚐到甜頭,就會越來越離不開,為了一點點的便利性,寧願被限制,寧願忍受一個或許不是令人很滿意的環境,寧願忍受一些也許想法不盡相同...甚至是完全看不慣的使用者。

現在又回來這邊經營這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地方,不是因為我受夠了,事實上生活本來就很多事不盡人意,而這裡本來就是當初自己想做的東西,而現在工作寫的語言不一樣,怕那天自己也會忘記,再者,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最快樂的,我應該享受在「有能力做想做的事」這件事上。

也許可以學一點企劃的能力,這樣以後要自己做個什麼東西會比較方便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