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4年8月17日 星期二

沒錢的工作做很慢

最近在做一個個人計帳系統,事實上已經做好一陣子了,進度很慢,想到才會去做。
很久沒有碰軟體的東西了,因為工作的關係,寫的都是一些web的程式,以前學的東西都有點忘了,還好書都還在,以前的專題程式也都還在,可以靠著這些東西回復記憶。嗯......第一版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現在一邊計帳一邊測試,感覺還不賴。全部完成一定要叫我姊幫忙我推銷,要開賣......

現在電子商務很普遍了,很多人都想要網路開店,不可否認的,網路開店的確成本很低,不過網路上也隱藏了很多風險。很諷刺的,自己身在網路界,對電子商務雖然不是非常了解,但比起我聽到跟我說他們要網路開店,而且是真的要開的那些人,似乎是算有比較深的了解的,在下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事實上,光是付費方式,就夠讓人煩的,再加上要去看別人的程式,更是讓人一個頭兩個大......

好像少了一種感覺,說話沒有溫度,工作沒有溫度,按下滑鼠左鍵的同時也感覺不到一絲溫度。嗯,我還是一樣

話說殲滅敵人最省力最經濟的方法,就是讓他自已挖洞,然後自己跳下去。我正在等一個人挖好洞後自己往下跳。
我想,是有人把他放錯位置了,而不是我陰險。ㄎ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