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6月1日 星期三

我都打正規戰

昨天手不知道被什麼不知明的蟲爬過,中扯跟食扯各有一條紅腫,還會癢,抓了還會痛,昨晚擦了藥不見好轉,早上又忘了擦,可誤啊~

今天是報所得稅最後一天,依往例,我的稅還是請我姊幫我報,哈哈哈,因為有人是會計值得依靠咩~
汝子今天終於忙完了,恭喜他,渡過惡夢期

下午開完會出來有個陌生人在公司門口,正在跟J談事情,坐回坐位才聽到他們的對話,J霹靂啪啦講了一長串,連我也聽的模糊,不自覺的由心底讚嘆起公司的玉英 姊,大致上的狀況是公司新的能影印又能列印的機器好像有點問題,請他們的業務來,結果他們的業務推說那是人為造成,所以他們不會有任何補償方案,不過我們 確實什麼也沒做,後來不了了之,業務也回去了,才回去,就有通電話打來,似乎是那個業務回去跟上頭告狀,然後上頭打電話給J,這下J更氣了,用力甩上電話 又開始霹靂啪啦的罵了一堆,當然這段就沒啥實質的效果,純綷是個人爽快而己

後來J不見了,來了通客服電話,P代為接起來,不料是有關點數 購買的問題,P一頭霧水,四處找不到J的狀況下衝進來找我,我也聽得一頭霧水,請他先把電話轉來給我處理,電話一接起來,竟然是個中年男子,還帶有台灣狗 語的跟我說明他的狀況,我一時搞不清楚狀況,又要一邊夾電話一邊查資料實在不方便,就請他留個資料,等下再回他,誰知道,當我問「先生您貴姓」,他說打去要找王小姐……這裡要先說明一下,我沒聽錯,正在跟我說話的人是一位中年男子!好,留完資料,查一下他的記錄後,確定無誤又回電給他,嗯…接起來的果然是 個小姊,我想這回應該是姓王!這王小姐也是個中年婦人(應該是,如果猜錯的話,在此跟王小姐道歉…),不一樣的是他沒有台灣狗語,只是在跟他確認過他剛剛 的問題後,發現他要問的問題是另外一個…好樣的!還好他剛好問到我負責的頻道,不然就糗了…好,這下再跟他講解一下點數使用辦法,他只是一直回我「喔~是 這樣子哦!」沒錯,有點搞笑,不過身為專業的客服,即使使用者再搞笑再白目也不能讓言語有任何情緒上的變化,於是很冷靜的跟他Say goodbye後,掛上了電話,此時,我並沒有偷笑,因為……我在想著今天要幾點下班…………此時腦中出現許許多多的IF...ELSE...(還好不是 WHILE迴圈)很快的結束了這些IF...ELSE...一直到現在,很機車的用上班時間打日記的時候,我還是不確定我今天要不要早點下班,剛剛看忙完 的汝子已經不在線上,莫非他已經下班了!!!如果今習不提早下班,可能未來幾天要準時下班都沒機會,更別說是提早了

打到這裡,我還是決定今天很不仁不義的提早下班好了,ㄎㄎㄎ

忽 然想到晚天晚上跟P的對話,他昨晚還醒著的時候接到A說server當掉的電話,於是很敬業的將server重開,還說「好奇怪,他們都會在下班時間跟我 說我覺得photo可以改怎樣怎樣…」,基本上,一點也不奇怪,因為他很容易找到,比起來,我就沒那麼敬業了,回到家就會把手機關掉,MSN晚上也很少上 線,就算上線也會設成離線…除非當天晚上有在等重要的電話或是預期可能會發生什麼狀況,再不然就是有事情要跟在線上的人講,換句話說,下班後能找到我算是 幸運的吧!我知道這樣不是敬業的好員工,只是我也沒領多少錢,更不是一開始就以當好員工為目標,我能做到的,是上班的時候做好工作,下班的時候做好自己的 工作(沒有任何特殊狀況的話),經營者一天24小時想著怎麼賺錢,我只想要有個薪水過活,有點自己的時間跟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