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6月4日 星期六

壞了...

昨晚失眠,都是因為吃飽太閒泡了一壺茶……

今天機器人玩得有點心得,雖然他還是不理我……只差一小步了(吧)
下 午開始跟P測activex,算是滿順利的,很快就好了,只差一點小bug,開完會出來我說要測意外狀況,要他隨便回傳個code回來,於是傳了假圖片 檔,發現依然能正常上傳(這是意料外狀況),預期應該被擋掉,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他還是被上傳上去了……P在他的程式裡直接echo type,發現type竟然抓到錯的,想不出個所以然來,我一直趕P下班,跟他說下週再繼續,不過他很堅持,屁股黏在椅子上,我不管他就先閃人了,到了火 車站,我才想到那個file type是我寫在activex裡傳給他的……啊哈哈哈哈哈,還沒來得及告訴他,他知道後應該會很想殺我吧!啊哈哈哈哈!對不起啊!在這邊跟你道個歉啦~ (雖然他可能永遠也看不到)一切都太混亂了,下午正在專心玩我的機器人,被P硬拉去做activex,有點心不在焉,看著activex,腦子裡想的卻是 我的機器人

今天P連玩壞我的兩個玩具,一個就是機器人,另一個是activex,機器人一被他加入後就反應遲鈍,activex一到他手上沒過多久竟然出現error,真是粗殘……可怕的女人,很。帶。賽。。。

托activex的福,今天上傳了不少照片到photo上,省了我好多時間,雖然在公司傳的是有比較隨便一點,不過差不了多少啦~

想到要跟P說file type的事……好~可~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