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6月22日 星期三

上班累,應酬更累

今天晚上回家看到又圓又亮的月亮,才想起來今天是農曆十五,明明昨晚吃飯時還有講到,加個班就忘了…
這兩天加班加的兇,昨天到 家已經十一點,今天有早一點走,不過到家的時間還是滿晚的了,果然是戰鬥月,霹靂無敵忙……今天部門開會的時候,B把業務寄的一封 mail印出來,上面是三個本週五前要搞定的案子,要我跟P兩個人把那些分掉,他吃掉兩個,我吃一個,不過後來發現我的那一個好像只需要半天就能搞定…其 實他要吃兩個是因為我手上還有頻道的案子,嗯……真是有點對不起他XD
今天測圖鈴下載,圖片很順利就ok,只是鈴聲一直不行,後來才知道是對方給的檔案格式有錯,馬的。跟I兩個人幹譙到沒力

每 天下班後的思緒都很混亂,一直在交錯的想一些有的沒的,等一回神又啥也想不起來。每天等捷運,等火車,等公車,就一直在恍神,而且越晚恍的越嚴重,像昨天 下班後,就持續的在恍神,坐公車在排隊的時候,竟然沒注意到站在門邊的一個樹人家商的女生示意要我先上車,後來回魂才發現,總算是有個人讓我對他們學校的 印象改觀。應該是真的累了吧!之前在公司留到最晚的記錄是十一、二點,因為server的問題,昨天下班後肩膀兩邊就很痛,到現在也是,輕壓就會痛……這 應該是一種欠人揍的表現。這週看來也是要一直加班到週五了,週五就會知道下週好不好過……果然是是考季

其實週五的聚餐不是很想去,不過再不去今年就是第二次了……這種應酬其實比上班更累,唉呀。。。。

對什麼事好像都冷冰冰的,是神經死光了嗎?啊。。。還是來去看ESPN新聞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