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6月9日 星期四

帶賽

昨天發現芬子埃我裝的2000是serverㄎㄎㄎ,可以拿來測asp…
今天把activex做成api,只差包成一個安裝檔就 完成,就差那個安裝檔……vb6的精靈做出來的安裝檔有3個必需檔案,找了整個下午找不到用什麼東西才能把他做成單一安全檔,剛看我的打內,發現打內就有 功能是能把要裝的東西包起來的功能,今天沒把檔案co回家,沒辦法試,也懶得寫個測試的程式來用,不知道打內包出來的檔案長什麼樣子,打算明天把打內的光 碟帶去公司裝,這樣就不用天天兩邊搞,搞的我天天要上網,成本太高……
我看別人的安裝檔是很製式的,應該是M系產品做出來的,不會像我下午搞的那麼辛苦才對。要用vb6來對抗別人的打內還真辛苦……為什麼公司不去買打內咧?
今天C又在說他的電腦不能測,好是帶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