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6月17日 星期五

一整個混亂

忙碌好一陣子的activex第一版終於上了,不過依然在持續的修改中。很好,他們會有收不完的客服信,還好我收不到相簿的客服……
考生專案負責的部份算是完成了五分之二,真是好不容易,剩下的還要再忙好一陣子。今天還很靠腰的刪檔刪錯邊,還好I那邊有備份,不然兩個人都會很慘,而且我會死的更難看,嚇死人!一忙起來桌面上的視窗真是亂到一個程度,一失足會成千古恨啊~~
rss的文件一直搞不定,很機車,一下我在忙,一下對方那個在忙,我這邊弄好他沒空馬上看,他那邊看好我也沒時間馬上處理,要一直拖拖拖,不知道還要拖多久,機車
api的進度一直卡住,沒時間修改,加上家裡電腦裡原本裝的vb6好像因為裝了打內還是怎樣,變得很怪,昨天才把它解安裝,這下真的東西都要從公司寫好再打包回家處理,然後再打包去公司,我需要一個隨身碟啊~~
明天要跟發送平台那邊對圖鈴下載的功能,現在是完全狀況外,明天我的人可能整天都是J的了,或是要說J明天整天都是我的人也可以,其實應該不用太多時間,只是我完全不知道怎麼發,也沒給個範例來參考,真是……
之前在研究機器人的東西,現在一忙又停了下來,等忙完又要重頭開始,很討厭
考生專案前台做好,後台還晾在那裡,很懶的做,又非做不可,還好這個沒有什麼對帳問題
今 天連著出兩份對帳報表,一個一個對,很夭壽,考生專案的東西就已經很趕了,還在這個時候跟我要報表,然後連activex也來插一腳,公司也才幾個人,網 路公司也!!竟然還有層級如此低的……不過也很怪,同樣是技術,不管那台電腦一到我手上開activex就會很順利,給他們看就是搞不定,是怎樣……難不 成電腦看到作者會先投降是吧!感覺下半天跑來跑去只是在「監工」
今天真是眼睛勞累的一天,早上對報表,下午對圖鈴清單,對到快脫窗了……不要再對了!!

耳 機只聽一邊會有頭暈的錯覺,要不是NB的喇叭太爛,放大喇叭又太大聲,耳機戴兩邊又怕聽不到外面的聲音……藉口真多~!@#@$%$#%$^%& ^*(*&^%$#@。想到我公司電腦沒喇叭,我在公司又不愛戴耳機(這是怪僻),每次要試有沒有聲音的時候就會到處傳網址要同事聽,不然就是同 事聽到什麼好笑的傳網址給我,我一律回「聽。不。到。。。」,然後每個人都會說T那裡有多一附耳機,要幫我向他A來給我,連有一次T也主動說他要把那附拿 來給我…XD

真的是忙到不知道今夕是何夕,晚上回家的時候,一直在想今天是幾號、星期幾,想不起來……開電腦看了一下電腦裡的日期才知道今天是十六號星期四……現在有人偷改我電腦的日期我可能不會發現吧!要害我的要趁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