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好辣

昨晚去喝艾短短的喜酒,吃完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在此特別感謝女王的新男友,阿哈哈哈哈~
前天當一天農夫真是有操到,昨天早上十 點硬爬起來洗衣服,洗好已經快十一點,跟娘隨便用個東西吃,把早餐跟午餐一起解決掉,本來就已經很想睡,吃飽了血糖昇高更是想睡,跟娘兩個人就這麼豪爽的 睡起午覺來,印象中娘在三點的時候有叫我起來準備準備要去喝喜酒,我沒理他,想說還早,喝喜酒而已嘛,人家要看的是新郎新娘,只要穿的人模人樣就好,這應 該不會花我太多的時間才對。
大約三天四十五分,我的電話響了,是女王打來,說我可以開始準備準備了,還在睡眠狀態問他大約什麼時候到,他說再過兩 個小時…這是之前跟女王的協議-他會提早兩個小時給我電話。掛掉電話,想說還有兩小時,再睡一會…其實再回床上也睡不太著了,我想應該是睡飽了!哈哈哈, 索興起來著裝準備出門,一邊準備還邊在想……會不會太早準備了,如果萬一等下忙一個流汗,那一定很不舒服……才剛穿好,還有些東西還沒整理,電話又響了! 是女王,他已經快到我家了!真是好樣的,跟我說兩小時…掛掉電話用很快的動作把該帶的都帶齊,才用好,女王又打電話來了,他已經到了!!天啊~~還沒幫三 姨寫賣房子的紅單……又用了最快的動作裁紙、寫單子(寫壞了好幾張…),還沒寫好,女王等的有點煩了,又打給我……啊啊啊啊,我也不想讓這樣啊~說好兩個 小時……寫好單子,再走去三姨家,把紅單貼好,跟娘說一聲,就立刻用最快的速度飛奔到女王那邊,然後……我看到女王的新男友的背影…
啊哈!女王有事瞞著我……還不說什麼時候認識的,真是……後來回程的時候才知道他的新男友跟我同年

言歸正題(這篇日記應該是要說艾短短的喜宴)
昨 天的喜宴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有內衣辣妹也~活了二十幾年,昨天第一次坐那麼近看內衣辣妹,是內衣辣妹也,三個內衣辣妹也!真是好害羞啊……然後主持人 的旁白,好A,聽了真是另人尷尬,整個晚上我、女王跟吸吸幾度相望無言,真是爽到所有在場的小朋友了,他們有幸那麼早就看到內衣辣妹…XD,艾短短當晚坐 位背對舞台,無緣見到內衣辣妹,應該還滿後悔的吧。他家的親戚好多,輪流到每桌敬酒致謝,每個都好熱情啊~有阿公阿嬤獻唱我聽不懂他唱什麼的歌,還有七歲 小女孩獻唱小葳,這個七歲小女孩很有表演慾,唱到間奏的時候還表演翻觔斗,還劈腿…主持人還很好心的提醒他「你今天穿的是群子也,小褲褲都跑出來啦~」
很另類的是艾短短準備的酒是XO,每桌一大瓶(還好只有一大瓶),不知道是想讓大家都醉,還是想讓新娘醉,還是……當晚最醉的應該是他,送客的時候整個臉到脖子都是紅的……還好沒有胡言亂語…
厄……喜宴過程說完了,怎麼感覺好少……一定是內衣辣妹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女王說,看艾短短像小孩子穿西裝,啊哈哈哈哈哈,是很像!當了新郎一樣搞笑,我想以後他跟喵喵的生活應該會活在無止盡的相互搞笑…

明天艾短短就要飛去澳洲了,好甜蜜啊~讓他甜蜜一陣子,等他回來再慢慢糗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