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6月11日 星期六

快寫

今天把機車小刀趕完,連後台也趕完,activex也搞定,真是真的快,好厲害
晚上開會的時候,本來當記錄的同事請假,由我跟他 換,不知道是怎樣,今天多出一個副總精神訓話,產品部說的東西又超多,怎麼感覺每次我當記錄的時候都要記特別多東西,經天副總精神訓話,還是M有交代要一 個字一個字寫下來,夭壽,我寫了兩頁,拿第二張來寫的時候,所有同事都嚇到……我看我的副業可以去當聽寫員……用寫的,不是用打的也,好夭壽!這是畢業以 來一次寫最多字的一次,連同事都這麼說。一直寫不完的爛原子筆一下子少好多水,真好

今天又小加了一點班,要走的時候已經快八點半多了,還好到火車站剛好有一班專車可以坐,不用等,到了樹林也很快有公車,也不賴,可惜本來是要坐小白回家的……

回 家還在公車上的時候B打來,說L7掛了,要我打去重開機,誰知道機房的0800電話手機不給打,市話又沒記(事實上0800的電話也是打電話問同事的), 在這種時候,偏偏能幫重開的人都下班了……只好等回家再處理,一回到家,都還來不及吃晚餐,就先看一下server的狀況,後來打了電話請他們重開,也留 了電話要他們回給我,不過……他們開好了並沒有回電話給我,母之,耍我!還好沒笨到痴痴的等…

聽說星期一I的占卜要來了,EC也要開始, 本來EC是今天要開始做的,不過今天在忙小刀跟activex,沒空做EC,這下星期一除了I的占卜,還有D的專案,還滿趕的,怎麼覺得下週的開始我就要 開始加班了……天啊~~這什麼世界啊!還真的沒事都沒事,有事都是一起來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