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6月8日 星期三

咖啡因

愛睏,除了愛睏還是愛睏
早上持續的寫vb,下午依然持續的寫vb,中午小睡半小時被吵醒,索興不睡了,起來看網路新聞,過沒半小時,還是不行,好愛睏,又去泡了杯三合一,唉~我也知道三合一傷胃,可是我愛睏啊!這時候不來點咖啡因,想必是要我昏倒在辦公桌上吧!
下 午開會很沒勁,很無力的開完會,我想我的臉應該很臭,沒辦法,才一進會議室,就感覺到一陣睡意襲來,主管還沒進來,我已經快睡著了,P在一旁應該也被我悶 到了,沒啥說話……開完會一出會議室,早上給C的activex他就吵著說不能用,於是開完會就一直窩在另一台xp的電腦前,更是愛睏,因為測這玩意兒最 是無聊,尤其是測不出個所以然來的時候…
剛剛用家裡的2000來測,發現不能裝,不知道是那邊有問題,不想管他,明天先用搜尋引擎的東西再來做API,還是做API比較乾脆吧!反正activex那東西沒買CA要user安裝還真是件麻煩事,只會增加客服吧!
接下來的兩週應該會很過癮,考生專案的頁面還沒好,資料還沒齊,規劃還沒看到……不過以上這些都要在下週開始陸陸續續上線,天啊~~今天已經星期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