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6月3日 星期五

那是整人用的

今天啊…依然沒啥事,一整個下午都在玩msnbot,下載了兩個,兩個都玩不出個啥小朋友來,還整個下午電腦開開關關,一度暱稱亂碼,一上線就有人馬上傳 訊息跟我說我的暱稱亂碼,當時真是一場混亂,啥都還看不懂,就有視窗跳出來……內地版的,感覺頗差,打沒兩個字就給我說connect中斷…明明就都還在 線上,後來下了個英文版,連我自己是不是在線上都搞不清楚,還要傳ICQ問同事我的msn狀態…妙的是,同事傳msn給我,結果我的msn自動回怪訊息給 他,他還把訊息貼到ICQ給我看,問我是不是我傳的……不是我啊~~

連 續有五個工作日都是提早下班,坐自強號回家了吧,今天很難得的正常時間下班,原因是一個本來很早就能測的東西,硬給人家拖到很晚,一測就要等到7點整才能 看到測試結果,一看OK就閃人,沒想到這樣到火車站還要用跑的才趕得上平常坐的那班火車…原來公司的時間跟台鐵差那麼多!
今天準時下班的感覺很空虛,因為平常比我晚很多下班的P今天竟然趕在我之前閃人,可惡啊~算了,不跟他計較,他今天下班時的心情應該是幹到最高點吧!不知道該說他幸還是不幸,我做兩年遇不到的事都被他遇到了……

今天早上其實還是在打混,都在寫自己的程式……還裝的很認真,唉呀~這樣是不行滴…

剛剛整理了東京一、二天的照片到公司的相簿,終究還是很懶的用了別人的相簿空間,雖然在日本的時候還很賭氣的說我不把照片傳到photo…啊啊啊啊~用XP上傳,好像有點怪怪的…還要分兩次傳,真是怪怪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