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6月19日 星期日

戰鬥周

25個月,怎麼開始在數自己在公司的資歷了?是有什麼打算了?!連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其實不喜歡生活被介入。
怎麼樣的介入?
公司同事介入我平常的生活,同事以外的朋友介入我公司的生活,同事或朋友介入我私人的生活
所以。。。。。。你們看到的我不是我

週 五,開完會後有個假皮包真拍賣,有點冷清,買家集中,在坐的我對眼前經過的一個個的假皮包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想著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剛剛的程式還沒寫 完,簡訊還沒測試,文件還沒看懂…等等等,總之我只想著這無聊的拍賣會快點結束,一週來天天加班到八點八點半,25個月來還第一次加班加成這樣。值得慶興 的是,週五終於不是部門裡最後一個下班的人……
一週五天,喝了四天咖啡,第五天下定決心不喝咖啡,結果是一整天都在打哈欠……倒底是星期五的工作比較無聊還是。。。。。。

週一,考生專案要上三分之二,剩下的那三分之一,是留到週二上,有個重要的東西在測試時有mark起來,如果週一忘把mark拿掉就糗了

考季真是好戰鬥,好有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