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6月2日 星期四

不忙的假象

昨晚回家的時候汝子跟周公聊的正開心,開心到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昨天一回家就先把P10擦一擦,擦的乾乾淨淨好開心啊~擦乾淨就表示…可以再把它弄髒XD

昨晚把MSN名單裡所有的同事封鎖了,本來打算今天一整天都不解除的,想不到,一早就被一個不用ICQ的美編給破功,竟然殺進小房間問我有沒開MSN…

今天本來有個東西要上的,不過似乎跟別家還沒橋完,現在無聲無息,讓人感到更加恐怖…

早上B給一個MSN機器人的帳號,跟一個API的位址,看了一個早上API有看沒有懂,越看頭越痛…倒是那個機器人滿好玩的…有朝一日會把他做出來(((可是估狗上有用的資料好少啊…豆豆仔研究

有個輕度颱風形成,離台灣還很遠,不過氣象說今天可能會下雨,還好有記得帶傘…

6/5要去吃艾短短的喜酒,要灌醉他灌醉他灌醉他灌醉他,那天要在某個地方等女王來接我,然候要幫他搬硬幣。給艾短短…ㄎㄎㄎ,唉呀~人緣好就是這樣啦,被整是一定要的
昨天跟女王和艾短短聊天,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有收到艾短短的喜帖,這麼說來,不去灌醉他就太不好意思了,排開萬難也要去灌醉他…

剛剛用我的VS6開DOTMSN,發現不能開,後來才想到會不會是要.NET才能開……ㄎㄎㄎ,今天回家試,有空的話就順便把員工旅遊的照片整理一下,擇日放上來,別急嘿~

這兩天不知道怎麼的,莫明的咳了起來,早上吃了一個好吃枇杷膏糖,好像有好一點,明天把整盒嗑掉好了,ㄎㄎㄎ,我愛批把膏糖啊~

今天打混到此為止,看到同事有寫不完的程式真是倍感感心虛,我只是剛好事情都還沒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