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6月10日 星期五

懶骨頭

之前做的那個activex由於在別人的電腦掛點,而且沒申請CA也不是辦法,於是很快的把api做好,只是還沒包好……今天P跟我說,C說activex能測了再告訴他,我想,那一版我已經偷偷的把他放棄了

今天把打內的光碟拿去公司裝,放在我的戰鬥光碟機裡,感覺很像在開飛機,不過電腦不爭氣,裝不起來,在第一片就給我卡住,耗掉了我好多時間,最後還是決定打包回家處理,反正接下來的好幾天,也沒時間讓我做這些研究性質的事

今天梅森拿冰粽來發,我吃到綠色的,應該是奇異果口味吧!(我想這個應該是沒有情人果口味)雖然說是冰也是粽,不過還是有油,而且還滿油的,吃完整隻手都油油的,老鼠鍵盤都不敢踫,先去洗手,把垃圾解決掉,我可受不了滿桌子油膩

下 午來了一個業務專案,明天下午三點前要給他們測,下午就有口頭承諾他們了,四、五點的時候做到很累很想睡,掛在椅子上寫程式,很簡單很無聊的程式,寫起來 特別累,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寫業務專案了,不太習慣……怕明天寫不完(因為會不自覺花很多時間看螢幕發呆及睜眼睡覺),今天小加了一點班,多寫一些,很久沒 有晚下班,更是累…明明下午吃完冰粽才泡了一杯不好喝的咖啡喝,一開始寫這個無聊的程式又莫明的累了起來,哈欠連連啊~~維持沒骨頭的姿勢寫了好一會,一 動起來骨頭還真的像被從散落的地上撿起來一樣,卡卡有聲

明天會議好像要早點進去,要講勞退新制的東西,講完還要接著開每週會議,開完會還要幫本月壽星慶生,我的業務專案那時候不知道寫完了沒有……

P 真是超變態,沒事把相機帶在身上,今天竟然跟W兩人聯手策劃偷拍,一個傳msn要我看左邊,一個拿相機早就standby在門口,一轉過去看到相機馬上閃 開,不過好像還是有拍到,因為他按太快……B坐對面看到還特地往外看一下發生什麼事…真是兩個無聊的人,這樣有什麼好玩咧?

這個月要付上月汝代墊的所得稅及去日本買的記憶卡錢,沒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