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5月31日 星期二

新聞其實沒那麼好看

想想,員工旅遊25號就回來,今天已經30號了,相機還沒擦,照片才剛整理完,現在才開始燒照片,早上才剛把最後一張128m的記憶卡帶到公司存進公用網路,花了5天,終於用的差不多了,實在佩服那些動作快的同事們,是都不用睡的還是怎樣……

今天又在用activex的東西,配合的同事在忙別的,說他的東西可能這三天都沒辦法給我,我要他慢寫,因為三天後他有空了,我就要開始忙了…其實我清楚今天的狀況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每次都這樣……

今 年考生專案應該有得我忙的了,這又讓我想到七月中的行程,希望到時候該做的東西都做好了,落跑才不會覺得對不起大家(只是心靈上的藉口)。如往年一樣,考 生拜拜當應是要在家裡守者三台新聞、網路新聞及所有新聞台的(聽起來好像很可憐,其實一人只顧兩台…)。回想起去年,我顧到中視新聞,結果……午間新刪漏 看,哈哈哈!還好晚上的新聞有看到一小段,算是有交待到啦~

早上到萊x富買了一罐貝x頌,買一送一哦!期待其中一罐貝x頌能支持我一整 天,不過世事難料,到了中午依然不支倒辦公桌,不顧還有照片還沒處理,先睡飽再說啦~可能是貝x頌餘毒尚存,沒有睡熟,感覺像沒睡。。。。。。不過還餘毒 加中午的神遊,下午還算有精神。今天快下班的時候,I傳MSN問我有沒有空,心想:天啊!快下班了你打算做什麼!於是回他我正打算下班,哈哈哈哈!還好他 也沒啥事,傳了一份考生專案的文件,明早早點去先看一下就行了,雖然他們打算6月1號上,不過……應該沒那麼快吧…
這又不禁想起之前變變變,給我閃電上線,快吐血,還好用的人很少,到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五個…

大家都喜歡捨普賴死,我真是不懂你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