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中華電信只想填飽自己的口袋

昨天中華電信部份人霸工抗議釋股,說穿了就是不讓中華電信民營化,因為民營化後會更辛苦,品質會有更多要求,但是薪水沒有更多,連退休金也是一個問題,這 樣的福利損失、金錢損失,他們怎麼可能那麼輕易的妥協?虧錢又不是他們在虧,受到無理對待的也不是他們,他們只不過是一個拿人薪水的員工,叫你減薪補虧損 你要不要?要你多做點事,公司好裁掉一些人,但是薪水不變,你要不要?當然不要啊!
昨 天晚上,中華電信的某某某接受計者訪問,說到「今天沒有收到任何客戶向中華電信反應連線品質受影響或無法連線的問題!」聽到這裡,怎麼我腦中忽然浮現「那 這些人平常在公司幹麻?」好啦,其實我知道只有一天沒上班對公司真的不會有啥影響,不過就是看中華電信那些只想到自己的口袋,沒顧到廣大客戶服利的人不舒 服。其實他們霸工對我來說沒差,因為我也沒申請他們的ADSL,以後也不會申請他們的ADSL!

今天早上由於台鐵汐止有什麼車故障,北上 列車嚴重誤點,害我今天遲到20分鐘,小不愉悅。之前看網路新聞,看到台鐵要買轉彎會壓車的列車,這樣列車轉彎速度會比較快,之前就覺得台鐵根本是在浪費 錢,火車轉彎速度快不快、會不會壓車,都不是台鐵的問題,台鐵的問題在於常誤點、服務差、班次少、還會把誤點損失轉嫁到乘客身上、薪資成本過高……在火車 上問10個乘客火車的缺點,也許會有幾個是跟你說火車太慢,如果你再問為什麼覺得火車慢,那他肯定會跟你說「常誤點、班次少」,真正會說火車開的速度慢的 人我想應該是沒有,會去計較火車「過彎」速度太慢的人更是不可能,因為這簡直是個笑話,難不成你還要火車很帥的甩尾過彎嗎?
厄…我離題了,其實我想說的只是,就算台鐵買了日本的子彈列車,只要汐止、南港那個號誌又壞了,那段路上又有什麼車故障、那個平交道又有事故,再快的車還是只能停靠在月台邊動也不能動!

發 現T很假,之前一個活動有問題,他就來跟我說「有人說那個!#%$^%$^」,心裡直覺那個「有人」應該是封客服,結果,那個「有人」就是另一個同事Y, 靠腰力的心機重!然後剛剛,又MSN給我說他想要請「外面的人」在下週二幫他開樂透,我心裡想你怎麼那麼放心讓外面的人進公司的後台,後來他才說要請離職 員工S幫他開獎…現在是怎樣,那個有人跟外面的人我都不認識嗎?還是不能讓我知道是誰嗎?有需要那麼靠腰力的心機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