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5月30日 星期一

米老鼠與史努比是遠親

昨天,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一天,只是在Ending的時候不完美,一堆人擠到新莊去過夜,很好…過程和原因就不提了,反正就是一些意料中的意料外事件,結 論就是我對這整件事沒啥感覺,也可以說是失去感覺,或是要說是因為沒有感情所以沒有感覺也可以,就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這次說的不是「我看清了」,而是 「你看清了」

昨天下午去喝了個很漫長的午茶,然後又吃了一個很晚的晚餐,結果沒有回家睡覺,本來還想說趁這個假日補個眠,把員工旅遊的眠補回來,看來這次失算了,有預感又要一週,下週依然只能稍帶恍神的到公司上班(雖然幾乎每天都是如此)

在迪士尼被曬傷的部份依然沒事就給我癢一下,好是機車,上班時間給我卯起來癢,抓到自己都覺得自已像隻猴子,坐在對面的主管如果沒有專心上班的話,可能會覺得我前一晚沒洗澡吧!我有洗,我有洗啊~

兩年八個半月,出社會至今的年資,讓我想想我學到了什麼……
在OK學到心機,在這邊學會綿密的無言,演變而來的,就是現在這個樣啦!
這 讓我想到在日本的第四天晚上,我的室友一直把「米老鼠」說成「史努比」,一整天都被我笑,到了晚上他還改不過來,當時還有另一個男同事在場,個人認為那時 候我是用很囂張的笑法在跟另一個男同事說他的狀況,他就回我「你明天就不要被我抓到」,很直覺得回他「不要說話就好啦」,他也很直覺的說「對啦,我知道你 最會了」其實整個過程都是很愉快的互相吐槽,沒有火藥味,平常三個人說話就是這樣,很直接的吐槽,很直接的開玩笑,不過室友的最後一句話倒是很寫實,真是 傷到我了……有時候真的不用把話說出來…

啊啊啊啊~是幸還是不幸呢?

每個人都會有祕密,現代人的祕密又更多了,這應該跟得憂鬱症的人變多的現像多少有點關係吧!都覺得我得憂鬱症了…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