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5月4日 星期三

是頭太大嗎

一大早收信看到T寄來的mail,內容是說首頁定期每週二更換的推薦人換了,日記沒換。問題發生的莫明奇妙,重點是這信聞起來有那麼點主管味,這點另人有點不愉悅
怎 麼說呢?首先,T雖然在公司資歷比較深,但我對頻道的了解一定比他更深,他沒理由用命令的口氣要我「查明原因並回報」;再來,兩個所屬不同部門,就算他現 在有帶人,好歹也是個主管,不過跨了部門,他跟我就算是平行的關係,他並不是我的主管;最後,我想有問題不會回報的人不會是我,而是他吧!每次問個問題就 要等大半天還不一定有答案,昨天還早上還跟我說PE那邊有結果,不過他還沒時間測試,自己說測了會把狀況跟我說,結果到現在還是沒消息。不管他跟我說PE 那邊好了是否意味著要我測,不過,他有事要忙,我也有事要忙!忙的人不是只有他。如果他有急著要上這個功能,那他就把這件事擺在第一優先,他都有更重要的 事了,那就表示這功能不急吧!那我又做什麼要自己乾著急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