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5月2日 星期一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今天是勞動節,值得記念的一天,剛好是假日。即使去年沒特別為今天補一天假,不過前幾天也公佈了五月二日有得補休一天……比較反常的是一直以來都比照公家機關休假的我們,明天還是要上班……原因在上篇說過了,這邊就不要再痛一次了

今 天真是熱啊!事實上已經熱好幾天了,好笑的是星期五那天我還感冒發燒,今年頭一次生病啊~殺人兇手是星期四晚上的洗澡水……太冷。那天晚上洗完澡就覺得怪 怪的,晚上睡覺還一直覺得冷,蓋毛毯睡還是冷,翻個身竟然看到娘拿著一隻扇子在搧風…當下真覺得自己是神經病。星期五早上起來走到浴室就快不行了,連一口 氣刷完牙都有困難,刷牙的時候就開始耳鳴,然後就啥也聽不到,勉強刷完牙洗完臉一走出來只能勉強看到我娘的黑影…然後就啥子也看不到……怎麼覺得這狀況每 年都要來個一次啊~原來想說請個病假的,後來休息一下覺得好很多,還是去上班,不過就放讓他遲到(因為出門時間太晚啦!吃完早餐還坐著考慮要不要請病假) 唉啊!真是好屌!明明遲到了,還是很悠閒的在公司樓下慢步…
晚上回到家還持續燒(事實上是燒一直都沒退),這種時候就是快點昏倒等隔天早上醒來ㄎㄎㄎ,還好早上醒來有好一些,終於逃過被抓去給醫生看的命運,我就說感冒會自己好的嘛!

回想星期五那天,在All head meeting前才拿到新的頁面,問T是不是今天要上,他說是!母之,今天要上的東西你等到六點半才給我,就算是很簡單的頁面也不是這樣搞的吧!差點發 火。不過又想到要克制一點,不然最近EQ太差,不太好。剛看P的日記,才知道他也被莫明的臨時留下,然後P就以「與別人有約」為由先走人…其實這種情況我 也有過,他遇到的P要等到火燒屁股才在趕,我之前有遇到(不過後來那人離職了),雙P果然是同一掛的,像到一個程度,同樣在某方面另人不愉悅
其實 冷靜一點去看整件事,也不能怪他們怎麼樣,也許他們的工作真的多到某個程度,多到沒辦法即時給與回覆,才導致很多時候問他們一個問題總要等個大半天才等的 到答案,結果時間就這樣一直耗在等待中,這陣子跟T,J頻繁交手,讓我有更深的痛啊!通常丟出去的問題也不打算能得到什麼答案,反正就是等。再等。再再 等。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還要等到深處無怨尤。再換個角度看,就是他們工作分配不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