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災情回報

照慣例,一個強颱過去了要報告一下災情
這次強颱龍王帶來強風,但我家沒出現豪雨……我說我家這地方啊!除了以前排水沒做好,下大 雨偶有淹水外,之後只有一次淹大水,就是山上有人把雙人床墊丟到水溝裡,造成排水不良,我家門前的大馬路瞬間變成黃河……那次我家也沒啥損失,就是出門不 方便以及最近的超商停店,買東西都沒發票,最大的損失歸功於我那天眼花,錯把伍佰當一佰給了店員,而店員也很眼花的沒發現我拿錯,就這樣損失了四佰塊…… 到現在想到心裡還是在淌血啊~~
回歸正題,這次強風沒雨理應不會有啥損失,但是!但是!!以往颱風來的時候都會提早把窗台上的花花草草搬進來,這 次因為颱風來的前一晚,還沒有感受到颱風威力,就這樣疏忽了……凌晨,當我正在熟睡的時候,外面正刮著超強風,娘兩點的時候有醒過來,她把窗台上的愛花愛 草搬了進來(我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我只記得約莫六點的時候我被電視的氣象報告吵醒,看了一眼繼續睡……等我醒來已經十點,重點是我還是沒發 現花草們已經被搬進來了…十一點時,風還是很大,娘開窗不知道是要看啥,就「啊!」的一聲,因為他發現我的仙人掌墜樓了………
是的,我心愛的仙人掌就這樣掉到樓下的屋頂上,看到我心都碎了……嗚~~雖然他長的很亂還被大家嫌棄,但他還是我心愛的仙人掌啊~

災情報告完畢,進入今天主題……

渡 假聖地峇里島驚傳爆炸案,災情慘重,昨晚還看到事發當時遊客剛好拍下的影片,真是嚇人,新聞報導時主播說有一個人的頭顱被炸離身體五十公尺外……台灣到峇 里島旅遊的人也很多,還記得上月底在火車上才看到一個人拿著峇里島五天四夜的行程在看,看起來像是公司旅遊,而且連飛機都訂好了,是雙十節假期的行程,看 了真是另人羨慕,因為我沒去過……昨天看到影片,才熊熊想到那個這週未要去峇里島的小姐,雖然我不認識他,可能再也遇不到他,就算有遇到我應該會認不出 來…但還是希望這一陣子有安排要去峇里島的人能認真的考慮一下,畢竟生命可貴,不值得拿來當賭注,出去玩遇到這種可怕的事是會非常掃興的
昨天還看到一個英國遊客(忘了去那裡玩)遇到水災,冒險渡河的時候不幸被沖走溺斃,另兩個被救起的朋友又驚嚇又難過。時也,運也……

反觀台灣,強颱來襲,花蓮港外一艘千噸砂石船被吹上消波塊,船身斷成兩截,斷掉的地方足足有六層樓高,一旁有當地民眾、台灣遊客及外國遊客爭相拍照

最後,來點放鬆心情的。昨天上午上網看新聞,東森首頁斗大標題
「龍王狂飆,龍眼已離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