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墮落

月底了,台鐵又出事。這次是施工綱條掉落被台鐵貨車輾過出軌,電車線再度被扯斷……這次我不是受災戶,因為一大早汝子就看到新聞先跟我說柳~全勤還在,好險好險,又差一點損失1.5隻小朋友。
台鐵最近真是背,做什麼錯什麼,前些日子還照風水師的話把台北車站南一還南二門改過,結果狀況也沒改善,事實證明人算不如天算,我想這一切都是台鐵的報應。
從 以前到現在,台鐵給人的印象除了火車常誤點(尤其是這兩年誤點狀況更加惡化)、站務人員服務品質差,連態度也差、車箱車站整潔水準不一(很髒,乾淨的通常 是剛蓋好的車站或剛買的列車,數次在火車上看到小強)、乘客權益不受重視、退費規定也以台鐵自身利益為考量……等太多太多,族繁不及備載,然後另一方面, 台鐵工會及已退休或快退休的人員,還不斷不斷的為了自身利益在爭取多了還要更多的鈔票!那面貌之醜陋,吃相之難看,怎敢義正言辭的說自己是為了全台乘客利 益考量!
所以我說這是報應啊~一開始不顧微小的顧客反應改善問題,現在鬧大了吧!搞得上層緊盯,全台注目了吧!再這樣吃相難看,當心連一口飯也要不到。報應啊報應~
說到這裡,還是忍不住再罵一次。可惡!國家養那麼多廢物作什麼!!

現在是十月底,工作已經排到十二月……早上看到信時真是吐血,有點瞬間腦部缺氧的現象,還有瞬間想要人間蒸發的衝動。要不是看在已經快要年底,等那年終,以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在努力的份上,真的是很想走。。。
做到現在,還留著的原因,就只剩一口氣了…………

昨天新竹一日遊,回來時在新竹車站被好幾卡車排隊買票的人嚇到,超可怕!本來要坐一班48分往新竹復興,沒看他是在第二月台,等第一月台的自強開走才看到我的車在第二月台,要跑已經來不及,只好等54分新竹發車的電車,還好回樹林時公車剛好來,沒有再等一次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