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黃沙盪盪

最近忙到火氣很大,寫程式寫到快殺人了!先是工作被排到12月,然後是從現在開始到11月中排的滿滿的,還不時有人在那邊盧小小,一下問什麼要怎麼改,一下說什麼有問題要先改,不然就是用些小東西一直在那邊吵,依然是每個都很急……

今 天公司放的CD不知道是誰帶來的,盡是些懷舊音樂,中午吃飯時間,竟然唱起很熟悉的歌-中華之愛-高職軍歌比賽的一首,那時候練軍歌練到一直借課,放學還 留下來在籃球場練(就是那時候吃阿給吃到能吐一顆阿給出來…),當時就是想不開啊~明明知道第一名一定是商經科的還要掙扎,想不開阿想不開。歌詞忘的差不 多了,只記得片段,不過……我有去把歌詞找出來,貼來懷念懷念

===================================
張明敏 - 中華之愛   演唱:張明敏
黃沙蕩蕩,思緒澎湃如錢塘。
黃沙蕩蕩,我熱淚聚成長江。
歸去,歸去。夢回明媚的江南,
歸去、歸去、復我華夏的漢塘。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熱血奔騰,
勒馬長城、勒不住思念情深。
快鞭策馬、馳騁在那草原上,
快鞭策馬、馳騁在那隱山旁。
向前奔跑、看那敦煌的破曉,
向前奔跑、看那怒江的波濤。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熱血奔騰,
勒馬長城、勒不住我思念情深。
===================================

我還記得當時同班學姊BOBO林在帶唱時大聲唱「『黃沙蕩蕩~』預備,唱!」的樣子,還有BOBO林的表情、聲音,還有他一直叮嚀一開始的「黃沙蕩蕩」要很大聲很有氣勢,要一出來就讓人嚇到的樣子。
懷念淡商的夕陽,淡商的校園,淡商的同學,淡商的師長及淡商冷冷的冬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