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0月7日 星期五

愛小霹靂火

今天公司的小弟最後一天。早在前一陣子看到一堆應徵管理部的來,就大概知曉應是小弟要走了,因為他們部門的事還沒有多到非加人不可的地步,只是,沒料到這一天來的那麼快,快到我根本還沒看到有那一個接班的人要來……沒有交接
讓 我想想,我來這裡兩年四個月又廿六天,經歷了三次跟我的工作有交集的人離職交接(當然不是交給我,我只是「協助」交接),以及三次的職務異動交接,除了其 中一次是技術對技術的交接外,全部的交接給我的感覺都是「亂」,我不否認這種狀況在任何公司都會發生,就連我在上間公司要走的時候,我也是隨隨便便交接就 閃,完全沒想到後人該怎麼辦……所以,我想這是報應吧!當初給人家亂交接,現在就要承擔別人留下的「屎尾」。不能怪別人沒交接或胡亂交接,因為嘛,是多交 接是要很久的啊,眼看離職日期在即,只能想到什麼交什麼的啊~而且公司規模又不大,那來會訂什麼一定要寫維護手冊還是工作說明書什麼的,就連之前那個大公 司都沒有了…不強求了唄!
不好的消息不只一件,因為剛剛又來了一個要面試的,這就表示,下星期一還是不會看到有新人來報到……這位置不好坐,已經看多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新人啊~看誰忍功最好誰就做的久啊!

本 週從星期三開始,就被一個會員煩,緊迫盯人,用寫的看不懂,好好講講不聽,實在氣死人,整件事大概都知道,是氣他們不分青紅皂白到處亂罵,如果擺爛一點大 可破口大罵,管他是什麼身份,反正我又不是最終做決定的人,成敗也不由我承擔,整件事說穿了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啊~路見不平,氣死閒人!
愛小霹靂火太過辛辣,小孩不宜,只要知道,這個故事的重點在於當你用食指指著別人的時候,有四指是指向自己

本來已經決定不想再提整件事,後來真的受不了,還是把愛小霹靂火講給艾短短聽,講完真是好很多,ㄎㄎㄎ,鐵武士就當日行一善吧!

開始把頻道與外界同化,真是一個辛苦、麻煩、惱人又暴力的過程,現有結構不能改變,又要做到新功能的需求,今天五點寫支程式下去跑,要下班的時候他還在跑,不知道會跑到啥時……這時候才想到程式裡忘了加trace的功能,跑到那裡都不知道……

下週又是一個戰鬥週,可喜的是星期一是雙十國慶放假乙天,所以只剩四天魔鬼日
可悲的是因為下週少一天,所以下週的每一天都會比以往的魔鬼日更加魔鬼
星期二上活動、舊頁面加新文案、同化頻道,星期三同化頻道,星期四還是同化頻道,星期五依然是同化頻道,星期六日把自己同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