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半週大事

好一陣子沒寫日記,因為太忙,忙到沒時間偷偷打日記……
上週整個星期都在做同化……另一邊活動的東西又一直改,在那邊一直亂,新的小P真的是表達有問題,他講的我聽不懂我講的他也聽不懂,早上一個小東西懶得講,直接叫他來看
同化只有四天就趕出來,最後一天,做好在等確認,結果等的那個人從中午一直跟別人聊天聊到兩、三點,真不知道這東西是他趕著要上還是我趕著要上

星期五聚餐吃普羅西尼,在中山北路上,吃簡餐,東西不難吃,但店員給人的感覺頗差,我點的餐明明有兩道前菜,結果只來了個沙拉,沒來湯,同事的也是,不是沒來沙拉就是沒來湯,馬的,要不是因為錢是福委出,早就提醒店員給我送來,有這次後,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爛店

星期六看了等待飛魚,國片票房真是差到一個極限,整間裡面沒幾個人。還滿好看的啦~本來只是因為計劃明年去蘭嶼,先看一下人家拍了啥,後來發現裡面其實並沒有把蘭嶼拍的很美……整部片讓我最感冒的是一開始兩個人在那邊鬼叫鬼叫,受不了…

早上上班的時候,又看到一頭大豬公,完全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上次看到大豬公應該是作譙的那次

選 舉快到了,到處都有競選車,上週有一天回家很誇張,一個路口停了三台宣傳車,每一台都播放著各自的候選人競選詞跟競選歌,我懷疑有幾個人聽清楚是那三個人 及這三個人都講了些什麼…後站已經變成兵家必爭之地,現在後站廣場又做的比較好了,一定跟選舉有關,而且一定也會被拿來做某候選人晚會的場地

話 說樹林有個觀光夜市,就在前站一條又短又小的街上,非常短,約莫只有二十公尺多,一開始有幾間店擺在那裡賣,過沒多久,因為生意真的太差,又全部都不擺 了,於是,那條街變成多出來的機車停車場,這狀況也沒持續多久,上上週這條街就被重新舖上柏油,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了,對我來說,就是比較好走路,然後有點 浪費公帑…

公司已經決定要搬了,上週開始有人來看辦公室,我們的新辦公室聽說也看好了,只是我還不確定在那裡,能確定的是新辦公室會比現在這裡小,看來我跟盪鞦韆室的緣份不到三年,盪鞦韆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