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0951給你一個丁

前幾天,簡訊平台的人忽然傳MSN跟我說有一個客戶用了服務不認帳,他查詢後發現是我們的客戶,要我們查一下他的使用記錄;我也查了一下他的使用記錄,發 現他是真的有用,而且該加給他的點數也加了,一陣莫明奇妙後,終於問出這個客訴的原因:女兒拿他老北的手機打…
一 開始,簡訊平台的人是說看我們要不要設一個黑名單,我馬上轉傳小小P,小P那裡馬上展開熱烈的討論,當天結論是不設黑名單,如果客戶又拿這個來盧小,就跟 他說要幫他報案,讓客戶知難而退;事隔沒幾天,剛剛小P要我把那個號碼擋掉,因為老北同意我們封鎖他的手機號碼在站上使用付費服務;處理這種事真的是覺得 很無聊,別人的家務事啊~要罵要打要殺應該是他們自己去解決,手機被女兒偷去用也是自己去解決,什麼麼我們要幫他管小孩咧?

幾星期前,有 個user打電話來,說他收到恐嚇簡訊,發簡訊的來源是我們網站,要我們調那個帳號的資料,調出來的內容真是另人吐血;這之後,該帳號被停用,這小朋友又 申請另一個帳號發簡訊,發的內容又是那些恐嚇內容,今天又調了他的資料,打算詢問法律顧這種事情要怎麼處理。
那個簡訊內容咧~被公認是小鱉三的恐嚇法,簡單的說就是虛張聲勢又冒充他人身份。唉~鱉三啊鱉三

這 週以來,為了0951的事,天天都要寄log給對方核對,這兩天竟然搞得雙方吵起來。。。。。雖然不是面對面吵,但信件往來也聞的出火藥味;先是有客訴, 然讓我們轉給0951,0951到昨天還未有個人對這件事正面回應,早上,大頭終於忍無可忍,寄了一封信給對方,還副本給一些相關人員(包括我),還要求 讀取回條的那種……信裡,就是一些對這事久久沒有人處理的抱怨與不滿;會生氣會不滿是可以理解的,尤其是這種小P(我覺得他們很愛無病呻吟),只是口氣重 了點;每個人都不喜歡被別人責罵或是聽到負面批評(雖然總是必需面對現實,人不是十全十美…),換個立場,我如果看到這樣的信,說真的,我也不想理。
其實在昨天下午,對方工程師就把查詢結果寄給他們的窗口也CC一份給我,信裡感覺得到他的不悅,不過信件內容把不悅表現的太清楚,加上他模糊焦點又輕率的推測,搞得我當下看完信也有點火光;當時有注意到他並未CC給大頭,但有在信裡交代窗口必需轉告大頭。
早 上看到大頭的信,就大概猜到那個窗口忘了轉給大頭……剛剛看到對方工程師的回信,裡面又是濃濃的火藥味。兩邊人一邊是狂推責任,一邊是硬是要一個交代,結 果就是雙方注意著不同的問題。其實0951只要給個和平的交代,不要一直說人不是我殺的,就什麼事也沒有,奇怪的理由一大堆,確定的答案沒一個,任誰都無 法接受。

承認自己錯誤都是痛苦的,但推卸責任就是錯上加錯。雙方留點情面,語氣和平一點,這樣不是比較好辦事嗎?幹麻把場面搞的這麼難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