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9月30日 星期五

誠意

前天晚上在msn上跟阿金聊,很久沒跟他聯絡,會忽然想到要跟他聊起因是看到他的暱稱上打瘦了34公斤……好奇真的會害死一隻貓
聊到後來就叫他辦個聚餐讓大家看看他瘦下來的樣子,順便請他先問另一個更久沒聯絡的前同事,問好再跟我說時間就好,為什麼要這樣咧?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時間最難橋啊~他們兩個有時間基本上大家都有時間
今天下午阿金打來,說另一個前同事最近很忙,最快也要到明年一月才有空,我聽到只有「喔」的回他幾聲,他要我再問問他後我們又開始各忙各的。掛掉電話,「那位同事」有在線上,但是我沒問他,也不想問……我想他透露出的「誠意」我感受到了,既然他那麼忙,那就專心讓他忙好了
其實,常參加聚餐的人多少都有感覺,感覺他似乎不太想跟我們吃飯見面,我也不是今天才有這種感覺,只是今天是真感受到了……有點失望,有點難過,有點生氣,明明是個可以當朋友的朋友,這跟上次那個見色忘友的同學給人同樣的感覺
吸吸說飯還是要吃。沒錯!飯是一定要吃的!因為民以食為天……

本來週未有排活動,結果來個颱風……可惡!

昨 晚坐捷運回家的時候,習慣性的走向另一邊車門站。有三個復興美工的學生就貼在門前聊天,結果…我很白目的看到其中一個人的一隻手「有意無意的在把玻璃上的 貼紙撕下來」,那時心想…小孩子手那麼癢,連那個也要撕……他們其中一個人似忽注意到我有在看,於是他們換了一個人撕,原本在撕的那個背向車門呈把風狀, 接手撕貼紙的人繼續裝若無其事的跟另一個聊天。沒多久,接手的那個人領悟到自己終究是不會撕貼紙的人,又叫把風那個人繼續撕,快要到中正紀念堂站的時候, 他們便一股作氣瞬間把貼紙撕下來(我想是因為快到站,門一開就會被發現),結果門上留下沒被帶走的「膠」…車到站,從頭到尾都在聊天的那個下車,另外兩個 呈竊笑狀快速的找最近的座位坐下,很不幸的,他們選到的座位就在我旁邊,於是,我看到……他把那個貼紙背面黏上雙面膠後把貼紙貼在自己的書包上……而且, 另一個書包早就有貼一個夾手貼紙了……傻眼。剛撕下來就把他貼上書包,這樣剛剛把風那麼久是有用哦?大家還是都知道啦!真不知道那醜醜的貼紙貼在書包上會 有多好看…
年輕人,我真是搞不懂你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