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9月5日 星期一

我就說是妨害風化

話說週六睡個午覺起來,約莫四點半還是五點還是五點半我忘了…一起來手機就響,努力的看了一下,嗯,是不認識的電話,接起來,竟然是警察打來的(((人不 是我殺的!人不是我殺的!人不是我殺的!…原來是之前送到三組的案子開始查了,他說那個人的行為跟妨害電腦使用沒有關係……傻眼了一下,接說我跟他說了一 次上週五才發生的三進三出辦公室的慘案,然後特別說「是三組說這個要告妨害電腦使用」,只聽他自言自語的說「我就是三組……」接著說他要再看看,結束了一 通莫名奇妙的電話。電話掛掉的同時,忽然覺得不妙,有一種感覺告訴我,這不會是最後一通電話……金害

娜比不來台灣,去了日本,可憐了日本人,話說回來,日本的祖先對台灣人也沒好到那裡去,就讓娜比在日本吹吹吧~今年台灣也好不到那裡去,讓台灣喘口氣唄!

今天整天公司網路都有問題,一直斷線,斷到沒什麼事可做,網路公司咩~沒有網路叫我們這些程式人員做什麼咧?斷久了,發現大多數的人都開始東摸摸西摸摸,我站起來倒茶亂晃找事做,另一個乾脆起來跟別的同事討論週六爬山的事

扁桃線好像發炎咧~我沒有殺人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