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9月19日 星期一

好high

今天沒補假,不過辦公室有三個人選在今天請假,可惡,我本來也想請今天的
平常最愛放音樂的人請假,整天辦公室安安靜靜,連平常一直響的電話聲也只有一兩通,我想應該是大部份的人今天都放假吧!這樣上班起來真不帶勁(事實上本來就沒什麼勁,哈哈哈)

昨 天打羽球好像打的太high了一點,今天真的是腰酸背痛,手痛腳也痛,想不到自己竟然可以連續不間斷的打一個多小時的羽球,打到汗狂流,太可怕,我想當時 在場邊的人應該是想著:年輕真好。。。記得上次員工運動會打羽球的時候,好像還沒那麼high,反而是打這種沒錢的比較拼,哈哈哈~
打到一半還來了一個人,忽然教起羽球的記分規則,還叫我們二對二雙打,還很機車的調我小球……可惡!(後來我也是有調到他…)只是內行人整外行人實在是不可取啊不可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