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9月13日 星期二

中秋,我等你等的好苦

今天才星期二,我已經天天在想著週末的中秋節,還想著我的特休要用在什麼時候……
最近想的可多了,除了中秋節跟特休外,還想著今年福委會發什麼月餅,昨天才在想,最好是發一盒蛋黃酥,真是太美味了,昨天晚上的時間就是在跟娘討論蛋黃酥的口味中過去,我要蛋黃酥啊~
還 有想著明年的員工旅遊不知道要去那裡,想著我的下個工作是要繼續做現在同類的工作還是會因為競業條款而轉行,真是好難決定啊~轉行不錯,只是不知道要做什 麼,最好也找個有員工旅遊的公司…如果做現在的工作,好像也該找個高層次一點的工作了,不能再這樣只是個程式設計。覺得當業務好像還不錯,很有挑戰性,不 過前提是要先練會油嘴滑舌及伶牙利齒的功夫。今天還看到連鎖商店的時薪雖然低,但做個四、五年接受公司完整的訓練,當店長後年薪百萬也!天啊~那每年一定 要繳很多稅。讓我想起大姊之前打工時期的同事,在便利商店做了好幾年,好像也當店長了吧,之前下班都會經過他的店,看到他在裡面,最近都沒看到他,不知道 是換班了還是換人了……其實想想,做便利商店的站長也不表示沒出息啦,因為除了店長的工作外,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自由運用,也是不賴

昨天還 認真考慮了一個很嚴肅的問題,想著我這邊該不該繼續做下去。公司環境好,同事老闆都不錯,薪水也過得去,交通也還算便利,福利也還不錯,公司規模不算大, 不用應付同事間的勾心鬥角,客觀的因素實在很難說服一個人從這個地方離開,但一直這樣做下,不過就像J跟A現在這樣,一直活在自己的小水池裡,他們結婚 了,有家庭了,有這樣的一間公司待,對他們來講很穩定很快樂,但對我來說,這樣的環境雖然很穩定很快樂,但似乎已經不太符合我想要的……
啦哩啦雜講了一堆,結論其實是……世事難料,公司裡還是不要放太多私人物品,這樣閃人比較輕鬆

轉行後也要列入不務正業一族了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