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做筆錄去

颱風假後上工第一天,明天又要放假,今天做起來真是好有精神啊~因為睡很飽…
整個早上都不在辦公室,在警察局做筆錄…(((人不是我殺的!人不是我殺的!人不是我殺的!人不是我殺的!人不是我殺的!
做 之前提那個妨害風化的案件筆錄,在警察局待了幾個小時,打混了幾個小時,連一杯水也沒有……警察局的人也真的是…一個坐櫃檯,一個在旁邊走來走去,一個在 打筆錄的電腦前(有配槍哦!我觀察過,他是裡面看起來最年輕,身材最標準,長的最好看的…可惜指甲太長,失敗!)還有兩三個警察走過來問我兩三句,然後 就…閃人了……因為負責處理這個案件的管區還沒到,沒有一個人要來處理,就這樣混掉了半個小時,終於,終於在表明我真的沒時間等待的狀況下,有個外號叫阿 國(菜市場外號,跟菜市場名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條杯杯決定受理了,寫了一些基本資料後開始做筆錄,我以為,接下來的情況跟電視上的會差不多,就是一個人 問,一個人打進電腦裡,結果勒,事情並不是我想像的那麼戲劇化…
打筆錄的那個問:你們公司是什麼名字?我:xxxx。又問:……你來打好了,你應 該打的比我快…接下來,就是我坐在電腦前打筆錄,年輕的條哥哥在旁邊跟我說要打什麼,好傻眼,因為接下來的狀況就是自問自答,自己打問題,然後再自己打上 回答內容,傻眼啊傻眼,我猜連坐在旁邊等受理的先生跟志工媽媽也很傻眼才對…打完筆錄,條哥哥說:好,來看一下有沒有打錯字,你也一起看……看完,列印, 換打委託書,打完委託書,再把阿國叫過來幫我看委託書的內容還有沒有要補充的,確定委託書內容OK,按列印,然後阿國就衝到二樓幫我把印好的委託書拿下來 給我,人民保母真好~可惜,他們沒有好到來公司拿蓋好印章的委託書…可惜啊可惜
第二趟把蓋好印的委託書送過去時,又蓋了好幾個大姆指,要走的時候,阿國還送了一包面紙給我…

當然,我希望這件事我的部份就到此為止,不要再來找我去那裡做什麼了,但是!條杯杯說,以後如果有傳這個人到案說明,或是之後要上法院的話,都會找你哦~

哦!我的媽呀!寫特。。。。。。

從早上10點混到12:30,這時間,去散個步又繳掉電話費,還沒了罐飲料喝喝,還不錯啦

後續…………
下午四點,又接到派出所阿國打來的電話,他幫我把案子送到三組被退回,因為透過網路散佈色情圖片屬於「妨害電腦使用」,阿國說什麼他的犯意在先什麼的,所以,我要再去蓋一次手印……
4: 10又去了一趟派出所,裡面一團混亂,人好多,阿國超忙,忙到大粒汗小粒汗,蓋完印問完問題他要我等他20分鐘,他忙完順便載我回去,第一次拒絕他,跟他 說我自己走回去,他忙他的,才走一小段,就聽到他在後面叫我,原來是三聯單在我這裡的這張裡面有個地方沒改到,他嘆了口氣,又回去改,這次我等了他十分 鐘,他載我回公司……
阿國丟了一頂瓜皮帽給我,我心想…矮鵝~這頂安全帽不知道被多少人戴過,雖然裡面看起來沒有多可怕,還算乾淨,只是有些白點 點。由於派出所裡人太多,我拿著瓜皮到外面拍掉裡面的白點點,一邊拍一邊東張西望,一個沒抓勞,安全帽飛了出去,還好及時抓住帽帶,沒讓瓜皮落地。阿國忙 完出來了,我們要回公司啦~這下問題來了,警用機車本來就大台,加上後面掛了一隻藍燈怪一隻紅燈怪,車屁股又變的更高更寬了,用力抬腳上馬,先是腳被紅藍 燈怪卡住,頓一下,又使點力跨過,終於擺脫紅藍燈怪阻擋,但這下失去重心,才上馬就差點跌倒。上了馬,發現警用機車真的不好坐,第一,紅藍燈怪在後面干 擾,上下馬困難;第二,警察腰間掛一堆東西,腳要開很開…而且阿國還是胖胖型…第三,由於阿國坐掉大半的椅坐,我只坐到半個屁股,實在不好坐;第四,警察 騎的還滿快的,阿國趕著再把案子送去三組,手一定要用力抓勞車屁股,加上我又只坐半個椅坐,如果一個沒抓好,會發生車一動,後座掉下來落在原地,然後機車 走掉的慘案……

4:45回到公司,又到廁所洗一次印泥……今天真是辛苦了我的手指
今天還真不錯,大半天就這樣在外面混掉了,在同事看來,還要跑派出所好像是很無耐、很討厭、很麻煩的事,其實他們不知道,這其實是用上班時間,正大光明的在街上亂晃打混的機會…ㄎ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