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9月16日 星期五

舊疾一直發

下班一到台北車站,前6,7班車都是到高雄的自強號,每一班都誤個100分鐘以上,看了真是傻眼。月台上滿滿的人,只要再多上一個從台北捷運上來的人,月 台上就要有一個人跳下去才能再塞一個人,看了再度傻眼。好不容易來到了第八節車箱的位置,也來了一班開往高雄的自強號,結果一台空的自強號來,塞了滿滿整 台列車的人進去,滿到一堆人貼在窗上門上,但奇怪的是月台上的人還是滿滿的,傻眼again。看到東森新聞的攝影記者,扛著一架攝影機往人最多的地方殺進 去,真是好神勇!守住你家電視的東森新聞頻道,說不定你看得到我!看這狀況再等下去不是辦法,決定坐捷運到板橋再轉公車回家,這就表示,剛剛好不容易從 11節殺到8節,現在又要從8節殺回11節,這心情已經不是用傻眼就可以形容的
好吧,這下已經決定坐捷運了,出站時本來想很機車的晃出去,但後來想想,這樣不就跟台鐵一樣了嗎?所以假裝可憐之名行問退票之實出了站……氣勢都沒了………

到這裡,請容我說一句不管對台鐵或鐵道迷而言都很機車的話

每次都是七堵汐止,請用用你們的大腦想想長久的解決方案好嗎!燈號壞了又修,修了又壞,壞幾次都數不清了,難不成你們要讓燈繼續這樣不定期的壞下去?


今 天下午先是有同事帶了新加坡月餅來分大家吃,一盒裡有四大顆,他把每塊切成四等份,兩顆綠的兩顆黃的,正當他拿到我面前要我選的時候,我遲疑了…因為看不 出那月餅是什麼口味。這時聽到一個吃了一口綠色口味的同事說「味道頗怪」,當下決定吃黃色,一拿起來,觸感很怪,那餅皮是軟的,介在麻糬及糕之間的觸感, 是涼的,內餡應該是綠豆沙,一口吃下去我就後悔了…我不應該那麼好奇,吃人家那什麼新家坡的月餅,原來黃色是榴槤口味……雖然我是個愛吃榴槤的人,但我不 敢吃榴槤加工過後的食品,感覺除了噁心還是噁心,快速的把嘴裡的月餅消滅掉後,我立刻、馬上、迅速的喝掉了一杯水,希望帶月餅來的同事沒注意到我如此失禮 的行為……解決了新國月餅,另一個同事又拿了他家帶來的魯味開始分,本來就不是很愛吃魯味,加上剛剛的榴連月餅還在口裡久久無法散去,為了肚子好,還是不 吃為妙(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接著咧,發了中秋禮金跟月餅,是的,今天來上班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本來六點開的會議被拖到六點二十才開始,加上今天又有慶生跟讀書報告,散會的時候已經七點二十了,這是M不在以來開得最久的會,都是因為讀書報告太冗長…可惡,本來想準時下班的(後來到台北車站看到火車大誤點,領悟到再早下班也是白搭)

吼~怎麼我感覺現在打嗝還有榴槤月餅味……啊啊啊啊~打死我也不吃新國月餅了,什麼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