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9月28日 星期三

教師節

今天是個多麼另人懷念的教師節,雖然我已經不過教師節很久了……看到自家網站上一直出現教師節的日記,真是越看越心酸

想到上週六跟三姑六婆吃飯,忽然講到小赤跟會計老師,D說他不太喜歡他,我卻回他「我還滿喜歡他的…」,就是個很純僕的鄉下人,不太懂得怎麼討好別人,只是他還對我滿好的,沒啥理由討厭他罷了。再來講到會計老師啊……唉~我想他應該很討厭我,再也不想看到我了吧!ㄎㄎㄎ
那天吃飯聊天後才知道,原來大家都覺得高職那段時間最快樂、最單純。過了高職,似乎同學間就多少有些人愛勾心鬥角、耍心機,出了社會這種狀況更是被無限放大,不想承認人心黑暗,但人心還真的是很黑暗啊~

那天在捷運站等可達嵐的時候,去看放在捷運站裡的故宮仿文物,忽然去想到二專的班導小邱,今年在小乾杯的同學會有請他來,班上的人來了三十幾個,結果獨缺小邱,形成很怪異的同學會……本來是要感謝導師,結果導師沒到…
小邱跟仿文物有啥關係咧?因為小邱平常在家會練書法,練得一手好字跟好脾氣,給他交兩年,他只發過一次脾氣,結果全班的人都嚇到,罵完後他平靜個幾秒還跟全班道歉……
其 實二專還有幾個另人印象深刻的老師,像是舉例的人物中一定有「霧丸」這個角色的林x貞、到現在還把我們的專題放在web上的顏x泉及他老婆、走路頭總是低 低的oracle老師(雖然跟他沒那麼熟)、開高速公路常常睡著的英文老師(雖然教了一學期他就換到別的學校教了,放心,他還活著)、自大到一個極限可是 其實不怎麼樣的tcp/ip老師、上課時要忍受坐在第二排的我大方打瞌睡的經濟老師……,全部寫出來會落落長,還是放在心裡默默感謝、默默幹譙就夠了……

昨天收到吸吸的手工書籤,真是感動啊!週末在來個拍照留念,也要個性書籤的人這裡隨時接受訂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