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EN聯電 冷暖 清淨 除溼 移動式空調 9000BTU任天堂-Switch-NS-公司貨主機-豪華全配組LG樂金 WIFI遠控雙眼小精靈掃地清潔機器人變頻版

2005年9月15日 星期四

生了

今早的火車真是腰瘦擠,下次要找遠一點的車箱坐,反正早上上班都是用散步的,再遠也沒差
離烤肉節假期倒數兩天,期待ing期待ing期待ing
下午看flash的socket程式,看到兩眼變魚板想睡覺,不想看,看再久也看不懂

公 司一個同事生小孩了,前天晚上有些同事下班去看他,當然,沒有我。事實上我對看同事生小孩或看同事剛生下來的小孩或是剛生完小孩的同事一點興趣也沒有,搞 不懂那有啥好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病房小小一間,要擠那麼多人進去……然後大家講的話題都是那些哩哩扣扣媽媽寶寶的話題,說真的,這些對話我在聽過 一次之後就不想再聽了,真的對「生小孩的心得」一點興奮的感覺也沒有,想當年大姊生第一胎的時候,假日去醫院陪他,陪吃飯陪聊天,比去看一下沾醬油有意義 多了,也有遇到大姊的同事到醫院看她,所以咧~大家看產婦會說的話題我已有經歷過了,不是新鮮事兒了
如果我是產婦……讓我想想……送吃的來可以接受,陪聊天陪吃飯的也可以接受,沾醬油的就免了,醫院也不是啥好地方,要看產婦也不用急著在醫院的時候看吧!重點是,剛生完住醫院的時候,其實是很「居家」的

吼~這一整週完全不想工作,金害

火車天天都誤點,真不知道在搞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